• 7453阅读
  • 0回复

qt-3.3.3静态编译的问题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菠萝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06-06-02
我的makefile里最重要的是这样写的:
LIBS   = $(SUBLIBS) -L$(QTDIR)/lib -L/usr/X11R6/lib -static -lqt -L/usr/X11R6/lib -static -lXrender -lXrandr -lXcursor -lXinerama -lXft -lfreetype -lfontconfig -lSM -lICE -ldl -lXext -lX11 -lm

但出现了一大堆的错误,在网上也找不到答案:
/usr/local/qt/lib/libqt.a(qlibrary_unix.o)(.text+0x40): In function `QLibraryPrivate::loadLibrary()':
: warning: Using 'dlopen' in statically linked applications requires at runtime the shared libraries from the glibc version used for linking
/usr/local/qt/lib/libqt.a(qfileinfo_unix.o)(.text+0x22f): In function `QFileInfo::group() const':
: warning: Using 'getgrgid' in statically linked applications requires at runtime the shared libraries from the glibc version used for linking
/usr/local/qt/lib/libqt.a(qfiledialog.o)(.text+0xc921): In function `QFileDialog::setDir(QString const&)':
: warning: Using 'getpwnam' in statically linked applications requires at runtime the shared libraries from the glibc version used for linking
/usr/local/qt/lib/libqt.a(qapplication_x11.o)(.text+0x6fec): In function `sm_performSaveYourself(QSessionManagerData*)':
: warning: Using 'getpwuid' in statically linked applications requires at runtime the shared libraries from the glibc version used for linking
/usr/X11R6/lib/libX11.a(GetDflt.o)(.text+0x9a): In function `GetHomeDir':
: warning: Using 'getpwnam_r' in statically linked applications requires at runtime the shared libraries from the glibc version used for linking
/usr/X11R6/lib/libX11.a(GetDflt.o)(.text+0xea): In function `GetHomeDir':
: warning: Using 'getpwuid_r' in statically linked applications requires at runtime the shared libraries from the glibc version used for linking
/usr/X11R6/lib/libICE.a(transport.o)(.text+0x35b): In function `_IceTransSocketOpen':
: warning: Using 'getaddrinfo' in statically linked applications requires at runtime the shared libraries from the glibc version used for linking
/usr/X11R6/lib/libICE.a(transport.o)(.text+0x3ef0): In function `_IceTransGetPeerNetworkId':
: warning: Using 'gethostbyaddr' in statically linked applications requires at runtime the shared libraries from the glibc version used for linking
/usr/X11R6/lib/libICE.a(transport.o)(.text+0x1eab): In function `_IceTransSocketINETConnect':
: warning: Using 'gethostbyname' in statically linked applications requires at runtime the shared libraries from the glibc version used for linking
/usr/X11R6/lib/libICE.a(transport.o)(.text+0x1493): In function `_IceTransSocketINETCreateListener':
: warning: Using 'getservbyname' in statically linked applications requires at runtime the shared libraries from the glibc version used for linking
/usr/X11R6/lib/libXcursor.a(cursor.o)(.text+0x73c): In function `XcursorImageLoadCursor':
: undefined reference to `XRenderCreateCursor'
/usr/X11R6/lib/libXcursor.a(cursor.o)(.text+0x144b): In function `XcursorImagesLoadCursor':
: undefined reference to `XRenderCreateAnimCursor'
/usr/X11R6/lib/libXft.a(xftdraw.o)(.text+0x73c): In function `XftDrawSrcPicture':
: undefined reference to `XRenderFillRectangle'
/usr/X11R6/lib/libXft.a(xftdraw.o)(.text+0x160b): In function `XftDrawRect':
: undefined reference to `XRenderFillRectangle'
/usr/X11R6/lib/libXft.a(xftfreetype.o)(.text+0xd49): In function `XftFontDestroy':
: undefined reference to `XRenderFreeGlyphSet'
/usr/X11R6/lib/libXft.a(xftglyphs.o)(.text+0xbd0): In function `XftFontLoadGlyphs':
: undefined reference to `XRenderCreateGlyphSet'
/usr/X11R6/lib/libXft.a(xftglyphs.o)(.text+0xc46): In function `XftFontLoadGlyphs':
: undefined reference to `XRenderAddGlyphs'
/usr/X11R6/lib/libXft.a(xftglyphs.o)(.text+0xd0e): In function `XftFontLoadGlyphs':
: undefined reference to `XRenderAddGlyphs'
/usr/X11R6/lib/libXft.a(xftglyphs.o)(.text+0x123a): In function `XftFontLoadGlyphs':
: undefined reference to `XRenderCreateGlyphSet'
/usr/X11R6/lib/libXft.a(xftglyphs.o)(.text+0x13ab): In function `XftFontUnloadGlyphs':
: undefined reference to `XRenderFreeGlyphs'
/usr/X11R6/lib/libXft.a(xftglyphs.o)(.text+0x13d8): In function `XftFontUnloadGlyphs':
: undefined reference to `XRenderFreeGlyphs'
/usr/X11R6/lib/libXft.a(xftglyphs.o)(.text+0x16e9): In function `_XftFontUncacheGlyph':
: undefined reference to `XRenderFreeGlyphSet'
/usr/X11R6/lib/libXft.a(xftrender.o)(.text+0x1bd): In function `XftGlyphRender':
: undefined reference to `XRenderCompositeString8'
/usr/X11R6/lib/libXft.a(xftrender.o)(.text+0x2ca): In function `XftGlyphRender':
: undefined reference to `XRenderCompositeString32'
/usr/X11R6/lib/libXft.a(xftrender.o)(.text+0x32a): In function `XftGlyphRender':
: undefined reference to `XRenderCompositeString16'
/usr/X11R6/lib/libXft.a(xftrender.o)(.text+0x8f9): In function `XftGlyphSpecRender':
: undefined reference to `XRenderCompositeText32'
/usr/X11R6/lib/libXft.a(xftrender.o)(.text+0x9e1): In function `XftGlyphSpecRender':
: undefined reference to `XRenderCompositeText16'
/usr/X11R6/lib/libXft.a(xftrender.o)(.text+0xa48): In function `XftGlyphSpecRender':
: undefined reference to `XRenderCompositeText8'
/usr/X11R6/lib/libXft.a(xftrender.o)(.text+0x125d): In function `XftGlyphFontSpecRender':
: undefined reference to `XRenderCompositeText32'
/usr/X11R6/lib/libXft.a(xftrender.o)(.text+0x1303): In function `XftGlyphFontSpecRender':
: undefined reference to `XRenderCompositeText16'
/usr/X11R6/lib/libXft.a(xftrender.o)(.text+0x1367): In function `XftGlyphFontSpecRender':
: undefined reference to `XRenderCompositeText8'
/usr/lib/gcc/i386-asianux-linux/3.4.3/../../../libfontconfig.a(fcfreetype.o)(.text+0xdc5): In function `FcFreeTypeQuery':
: undefined reference to `FT_Get_PS_Font_Info'
/usr/lib/gcc/i386-asianux-linux/3.4.3/../../../libfontconfig.a(fcfreetype.o)(.text+0x1068): In function `FcFreeTypeQuery':
: undefined reference to `FT_Get_BDF_Property'
/usr/lib/gcc/i386-asianux-linux/3.4.3/../../../libfontconfig.a(fcfreetype.o)(.text+0x1430): In function `FcFreeTypeQuery':
/usr/lib/gcc/i386-asianux-linux/3.4.3/../../../libfontconfig.a(fcfreetype.o)(.text+0x1516): In function `FcFreeTypeQuery':
/usr/lib/gcc/i386-asianux-linux/3.4.3/../../../libfontconfig.a(fcfreetype.o)(.text+0x178d): In function `FcFreeTypeQuery':
/usr/lib/gcc/i386-asianux-linux/3.4.3/../../../libfontconfig.a(fcxml.o)(.text+0x518): In function `FcConfigMessage':
: undefined reference to `XML_GetCurrentLineNumber'
/usr/lib/gcc/i386-asianux-linux/3.4.3/../../../libfontconfig.a(fcxml.o)(.text+0x5aa): In function `FcConfigMessage':
: undefined reference to `XML_GetCurrentLineNumber'
/usr/lib/gcc/i386-asianux-linux/3.4.3/../../../libfontconfig.a(fcxml.o)(.text+0x10ea): In function `FcConfigParseAndLoad':
: undefined reference to `XML_ParserCreate'
/usr/lib/gcc/i386-asianux-linux/3.4.3/../../../libfontconfig.a(fcxml.o)(.text+0x1127): In function `FcConfigParseAndLoad':
: undefined reference to `XML_SetUserData'
/usr/lib/gcc/i386-asianux-linux/3.4.3/../../../libfontconfig.a(fcxml.o)(.text+0x1141): In function `FcConfigParseAndLoad':
: undefined reference to `XML_SetDoctypeDeclHandler'
/usr/lib/gcc/i386-asianux-linux/3.4.3/../../../libfontconfig.a(fcxml.o)(.text+0x115b): In function `FcConfigParseAndLoad':
: undefined reference to `XML_SetElementHandler'
/usr/lib/gcc/i386-asianux-linux/3.4.3/../../../libfontconfig.a(fcxml.o)(.text+0x116c): In function `FcConfigParseAndLoad':
: undefined reference to `XML_SetCharacterDataHandler'
/usr/lib/gcc/i386-asianux-linux/3.4.3/../../../libfontconfig.a(fcxml.o)(.text+0x117d): In function `FcConfigParseAndLoad':
: undefined reference to `XML_GetBuffer'
/usr/lib/gcc/i386-asianux-linux/3.4.3/../../../libfontconfig.a(fcxml.o)(.text+0x11c3): In function `FcConfigParseAndLoad':
: undefined reference to `XML_ParseBuffer'
/usr/lib/gcc/i386-asianux-linux/3.4.3/../../../libfontconfig.a(fcxml.o)(.text+0x11f3): In function `FcConfigParseAndLoad':
: undefined reference to `XML_ParserFree'
/usr/lib/gcc/i386-asianux-linux/3.4.3/../../../libfontconfig.a(fcxml.o)(.text+0x12c3): In function `FcConfigParseAndLoad':
: undefined reference to `XML_GetErrorCode'
/usr/lib/gcc/i386-asianux-linux/3.4.3/../../../libfontconfig.a(fcxml.o)(.text+0x12cb): In function `FcConfigParseAndLoad':
: undefined reference to `XML_ErrorString'
/usr/X11R6/lib/libX11.a(XlibInt.o)(.text+0xe1): In function `_XProcessInternalConnection':
: undefined reference to `pthread_equal'
/usr/X11R6/lib/libX11.a(XlibInt.o)(.text+0x2fe4): In function `_XReadEvents':
/usr/X11R6/lib/libX11.a(XlibInt.o)(.text+0x30e0): In function `_XReadEvents':
/usr/X11R6/lib/libX11.a(XlibInt.o)(.text+0x31f0): In function `_XReadEvents':
/usr/X11R6/lib/libX11.a(XlibInt.o)(.text+0x3386): In function `_XReadEvents':
/usr/X11R6/lib/libX11.a(XlibInt.o)(.text+0x33a9): more undefined references to `pthread_equal' follow
collect2: ld returned 1 exit status
make: *** [e-1.0.0] 错误 1
蓬山此去无多路,青鸟殷勤为探看。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