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351阅读
  • 3回复

求助:请各位大侠指点 QT各类版本的差别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langzi123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06-06-02
目前接到老板的命令,让我负责了解QT这个工具包的情况,然后考虑买还是不买商业版的问题,看来是要负责任了,不敢轻易下结论,就来这里向各位大侠求助,问题如下:

我们的操作系统为Widows2000/XP,而编程环境为VC++6.0或者VC2003.net,究竟该选择哪种版本的QT呢?商业版、开源版的还是免费板的,没有这个概念。

另外,商业版和开源版的比较仅仅是存在数据库的差别吗?生成的文件都是一样的吗?例如库文件!!

希望给我一点意见,谢谢各位大侠了。
[ 此贴被XChinux在2006-06-03 21:07重新编辑 ]
离线langzi123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6-06-05
向各位求助了,希望能指点指点了,看了一些资料还是没有弄明白,谢谢了!!
离线cavendish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6-06-07
最大的差别是版权协议(License Agreement)
如果你们要开发商业软件,就必须使用商业版的Qt
离线shiroki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6-06-07
开源版和免费版应该是同一个概念吧,都遵循GPL协议(也就是你基于GPL qt开发的东西也得开源出来,所以不适合做商业开发用途)
而且no support, no warrant, 如果有问题也得自己解决
--
shiro is White
ki is tree
http://www.cuteqt.com
论坛 http://www.cuteqt.com/bbs
博客 http://www.cuteqt.com/blog
博客镜像: http://sites.cuteqt.com/cuteqt
Linux/Qt/嵌入式讨论群 http://qun.qq.com/air/569982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