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188阅读
  • 1回复

[招聘]招聘Qt程序员 ui方向(北京)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liyinyan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12-06-06
— 本帖被 XChinux 从 招聘求职 移动到本区(2012-07-15) —
公司介绍
飞特图盟科技有限公司是飞特图盟开源组织(fitme.org)的商业实体。
我们提供了国内界面最友好,功能最全的开源医学影像及手术定位工具包。
支撑解放军总医院、北京理工大学、清华大学、NDI公司(加拿大)、中国肿瘤微创治疗创新治疗技术战略联盟、北京博莱德光电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北京百康商贸有限责任公司等多家机构完成相关项目。
我们所作的绝大部分工作都以开源的形式回馈人类。

QT界面设计/开发:
根据应用需要设计并实现GUI,设计美观,易用,符合医学常见规则的界面。展现你的设计并亲自去实现自己的设计。
你不仅是实现者,而且是创造者。你的加入将决定我们的界面风格。
同时你还将兼附维护软件质量的测试工作。

能力要求:
有QT开发经验,较好的了解qss,熟悉Windows下Qt相关开发工具,可以在Linux下工作优先。
对设计UI感兴趣,并愿意设计易用和美观的UI.
有良好的编程习惯,动手能力强,有较强的自学能力,能够独立开展工作并有好的协作交流精神。
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

工作地点
海淀区 五棵松附近

恭候您的简历
zhaopin@fitme.org
010-68219771
离线benbenmajia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2-06-29
现在还在招么?
安然.....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