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250阅读
  • 0回复

[提问]紧急求助贴:调试器的工作不正常啊!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om2012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12-07-05
大家好啊!今天碰到一个问题,搞了好久还没解决,无奈只能来网上求助了,希望各位同仁能给点意见。
情况如下:

我写了一段程序,到了调试阶段,发现在VS2010里的监视窗口与自动窗口中,应用程序的很多变量的值都是“错误:无法计算表达式的值”,还有更极端的,比如我在类的初始化函数中写QIODevice *device = 0; 这一句执行后那个device居然不是0,而是x0000000002。还有一个问题,就是用qDebug输出一个网页的源代码到调试输出窗口时,发现有字数限制,如果网页源码文字量长了就什么也不显示了,后来我就用QString::left(3000),提取少量的字符则可以输出。

后来我把代码复制一份用Qt Creator编译调试,居然一切都是我期望的结果。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难道在VS里只能忍受这些弊端吗?有什么办法能改善吗?(我用习惯了VS,所以Qt Creator只作为小工具使用,不想改呀)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