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223阅读
  • 2回复

[提问]qt被收购后软件下载去哪下啊?“”?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浮夸先生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7
小弟装了qt2.4.1,然后运行,新建项目不好使,说是因为少东西,什么版本之类的,上网搜搜
说是得下载qt-creator-win-opensource-2.1.0.exe,现在去官网下不了了啊。变了。


<PRE id=best-answer-content data-accusearea="aContent" mb10?>下面说这些工具的关系:要正常使用qt,至少要这些东西:(1)代码编写和调试的界面,就是qt creator(2)代码编译工具合集,如MinGW(包括gcc和g++、gdb等)(3)Qt库本身,包括头文件、库文件和qt designer设计师、qt assitant帮助、qt linguist翻译器三个工具。qt官方是这样打包的:上面(1)(2)部分打包一起的,如qt-creator-win-opensource-2.4.1.exe,把这里面的都装上,就有了代码编辑和编译的两部分工具。上面(3)部分打包在Qt Framework 里面,如qt-win-opensource-4.8.0-mingw.exe。你之所以无法编译qt代码,就因为没装这Qt Framework 。而qt SDK是1GB多的大包,包括上面提到的(1)(2)(3)全部的东西,装上Qt SDK就什么都有了。qt sdk  也不知道去哪能下,哪位高人给我一个吧。
离线hehuim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2-10-17
离线cxfczw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2-10-17
被这个公市收购了,去http://www.digia.com/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