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484阅读
  • 5回复

[提问]关于qt中文翻译的问题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nyxucong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12-10-29
— 本帖被 XChinux 从 Qt基础编程 移动到本区(2013-04-01) —
我按照http://www.qtcn.org/bbs/read.php?tid=9789的帖子一步一步进行,到第三步的时候“用 linguist 打开刚才的ts文件,右边的上半部 是相应的类里面tr 里面的内容,下半部是你要翻译的语言的相应的东西,就是你输入中文的地方。”

如图所示,但是我在Translation下的输入框里怎么就输不进去中文呢?请各位高手指点。本人新手还请多多指教。
离线jdwx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2-10-29
你的系统是中文的吗?其它的软件可以输入中文吗?,这个问题有点多余,不过看截图Qt的界面上没有中文。
发帖时要说明:操作系统、Qt版本、编译器,这样能更快的得到回复。
离线nyxucong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2-10-29
回 1楼(jdwx) 的帖子
系统是中文的,win7。那个qt是英文的。我现在是想把qt的代码汉化,按照步骤就是不行,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离线roywillow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2-10-29
总感觉你这个Qt版本好旧
专业维修核潜艇,回收二手航母、二手航天飞机,大修核反应堆,拆洗导弹发动机更换机油,无人侦察机手动挡改自动,航天飞机保养换三滤,飞碟外太空年检 ,各型号导弹加装迎宾踏板,高空作业擦洗卫星表面除尘、打蜡及抛光,东风全系列巡航导弹。并提供原子对撞机。量大从优,有正规发票。
离线yfx2003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2-10-29
目前的linguist已经非常好用了……

不会出现你这种情况的
www.qtcn.org/gpq4/
ajaxref.okajax.com/
离线nyxucong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2-10-30
我的qt是3.3.4的版本,这个是任务所需,没办法。我也想用高版本的,可是不行。不知道哪位高手知道qt3.3.4下怎么显示中文?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