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521阅读
  • 4回复

模型与视图的显示问题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yaoweimin168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12-12-17
最近在做一个小项目,涉及到数据模型与视图之间的连接显示问题,其实数据已经能够显示出来了,但是有些功能还没有达到,如双击视图中的日期数据时能够弹出日历框以方便更改日期;双击带有列表性质的数据时,能够弹出下拉列表;在显示数据的最后一列能够显示“修改”和“删除”小控件,能够对该条数据信息进行修改和删除操作!我从网上查了些资料,了解到要用到“代理”方面的知识,但一时找不到更好的学习资料,希望能够得到朋友们的帮助,给些指点!万分感谢!
离线XChinux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2-12-18
自己写delegate,请看《Qt高级编程》书中的3-6章。
二笔 openSUSE Vim N9 BB10 XChinux@163.com 网易博客 腾讯微博
承接C++/Qt、Qt UI界面、PHP及预算报销系统开发业务
离线uidab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2-12-18
用了model可以在model删除。
有时候为了工作直接获得答案,而我却失去了思考的乐趣!


飘啊飘,何时能安居!
离线kimtaikee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2-12-18
这个,我也一直想要个写个个人财务管理方面的东西,有时间了就下手。

离线yaoweimin168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2-12-21
回 3楼(kimtaikee) 的帖子
基本功能实现了,但是觉得不怎么人性化,若果能做到像图1那样的话,就非常棒了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