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880阅读
  • 1回复

Jeff Gadway 演示BlackBerry10 BB10操作视频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XChinux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13-01-02

二笔 openSUSE Vim N9 BB10 XChinux@163.com 网易博客 腾讯微博
承接C++/Qt、Qt UI界面、PHP及预算报销系统开发业务
离线i2l1u1a4x7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5-06-26
亿商国际怎么样会是骗子?简直瞎掰
  郑云峰摇头失笑:“这可是百万年前的前辈,我怎么可能认识,只不过通过这仙府的名字,能猜测一点出来而已!”
  而在一旁的云不凡却震惊问道:“掌教,亿商国际分销怎么样,这剑楼不是只有九层的吗?”
  原来,剑仙一脉的修炼等级竟然分为:驭剑,筑基,亿商国际不是骗人,剑皇,剑尊,剑圣,剑仙六大等级,这也是他修炼了《归元录》之后所知,他现在应该算是筑基初期了吧!
  “我也是一名剑灵之体的拥有者,是水属性剑灵之体,所以我创造出了龙虚剑诀,留下这一份传承,就是希望同样有个水属性剑灵之体的修炼之人能继承我的衣钵!”
  “这里就是我云岭峰最高机密之地,龙虚洞府!”虚空之中只有一个孤零零的洞府漂浮着,郑云峰和四大长老都满脸敬畏的看着那漂浮的洞府!
  “嗡”一道璀璨的四色光芒笼罩在龙虚仙府之上,一旁的郑云峰脸色凝重:“这是我云岭峰守护仙府的阵法四象阵,现在四象已开,不凡,就是这时候,进去!”
  翻开《归元录》,这是一门剑仙的修炼法决,里面是一篇《归元剑典》的修炼方法,虽然比不上自己的《灭世剑诀》,但也比《江浪剑诀》《流星剑诀》和《重钧剑诀》高级很多了!
  “我也不知道过了多少年了,也不知道你知道不知道我龙虚的存在,既然你拥有剑灵之体,那就有可能修炼我的龙虚剑诀,只是不知道你是什么属性的剑灵之体!”
  云不凡突然心中一动:“我这《灭世剑诀》的筑基篇根本就没有攻击法决,只有修炼毁灭灵力的方法,若是先把《灭世剑诀》修炼到小成境界,再修炼这《归元录》的法决,这大阵应该会在吧?”
  石室之中有一张石床,一张石桌,还有张椅子,在石桌之上有一个袋子,一块天蓝色玉佩和一本书,其他的竟然什么也没有?
  云不凡点了点头,在第九层通过考验之后,郑云峰和四大长老却商议着说让自己来一个上古仙府看能不能进入其中,挺说这上古仙府已经存在近万年,自从云岭峰从东方被迫搬到西北彻天峰之时被当时的云岭峰峰主发现,从而建立剑楼,这仙府就在剑楼第十层!
  (求金牌!)推荐RN仙侠大神飞哥带路新书《万界至尊》,张医帆的《极品村医》,手套的《圣龙邪尊》兄弟们可以看看!书友群:163062029  欢迎各位加入一同探讨
  云不凡有些犯愁,他连什么是剑灵之体都不知道,亿商国际分销平台,就算有个水属性的剑灵之体拥有者站在他面前他估计都不知道,这要怎么找?
  原本悬浮的仙府突然打开,一个蓝色光罩把云不凡笼罩其中,云不凡被一下子传进仙府之中!
  郑云峰点了点头:“上古仙人的传承确实需要很长时间,那就有劳四位长老了!”
  云不凡一惊:“掌教,你认识这仙府的主人?”
  上古仙人的传承,数十,上百,甚至是数百年都有可能,一个上古仙人的修炼法决和手段,那可不是几天,几年就能学会的,况且云不凡只不过刚刚入门,在里面呆个几百年都有可能!
  郑云峰脸色肃穆:“不凡,你才刚入我云岭峰,本来是没资格来这的,但是你的天赋,悟性确实是我云岭峰百万年来有数的杰出弟子,因此才带你来试一下,看你能否得到龙虚前辈的认可!”
  和修炼《灭世剑诀》不同,云不凡修炼《归元录》之时,身上笼罩着满满的白气,不知道过了多久,身上弥漫的白气全部被云不凡吸入体内,云不凡从修炼之中醒来!
  “好了,这石室被我布置了聚灵大阵,从你进来的这一刻,大阵就已经开始运转,这里的天地灵气应该是你外面的三倍有余,在此处修炼《归元录》,资质再差,几百年也够你达到筑基期,待你修炼到筑基期之时,这大阵自然也会停止运转!”
  郑云峰呵呵一笑:“知道这个地方的整个云岭峰只不过数十人,而且都是峰内数一数二的人物,那李暮然自然不可能知道!”
  东南西北,四大长老各坐一方,四人身上顿时爆发出青,蓝,红,黄四大光芒,四道声音同时响起:“青龙,白虎,朱雀,玄武,四象阵,开!”
  就在云不凡走近石桌之时,那天蓝色的玉佩上突然爆发出一阵璀璨的蓝光,一个仙风道骨的老者横空出现,慈眉善目:“剑灵之体的拥有者,你好,我叫龙虚,这只是我留下的一段影像,希望你能耐心看完!”
  仙府之外,亿商国际分销平台是真的吗,郑云峰和四大长老都是一脸狂喜,大长老更是失声喃喃道:“有希望了,我们剑仙一脉有希望了!”
  云不凡眼中精光一闪:“乾坤布袋,给我炼化!”
  云不凡顿时睁开双眼,双眼之中电光一闪,他缓缓呼了口气:“《灭世剑诀》终于踏入小成了,后面还有大成,圆满两层,真不知道要修炼到什么地步,那毁天篇之中应该有攻击剑诀吧!”
  十年时间眨眼即过,云不凡坐在密室之中,全身紫气笼罩,一丝电芒在他身体周围缭绕,“轰”一股天地灵气迅速涌入云不凡体内,一阵璀璨的紫光带着一丝雷光从云不凡体内爆发而出!
        
[标签:内容456]
  双手一抛,乾坤布袋被他高高抛起,云不凡双手一阵手势不停闪过,眼中精光连山,一道道璀璨的白光从他体内飞向那乾坤布袋,乾坤布袋顿时被一阵璀璨的白光所笼罩!
[标签:内容123]
至尊神位_第六章:乾坤布袋免费阅读_小说阅读网
                    
  云不凡暗自咋舌:“这龙虚随便留下的一本剑诀都比云岭峰的镇峰三剑诀要高级,那他的《龙虚剑诀》要有多厉害?不知道有没有我的《灭世剑诀》厉害?”
  拿出《归元录》,云不凡心中暗道:“是该修炼这本剑诀了,到时候自己也算拥有四大攻击剑诀,实力应该也不算弱了!”
  郑云峰手一推,云不凡就朝仙府飞了过去,“砰”一个蓝色光罩突然冒出,亿商国际,把云不凡拦截了下来,这时候四大长老也同时飞到郑云峰身旁,郑云峰低声道:“能不能进去,就看他自己的了!”
  云不凡还想问话,郑云峰摆了摆手:“时辰快到了,这时候正是阳光最烈之时,四大长老的阵法也最容易开启,你先试试看能不能得到龙虚前辈的认可!”
  “咻”一道蓝色光芒一瞬间没入云不凡额头,“轰”一股恐怖的剑气顿时从云不凡体内爆发而出,一个苍老的声音从仙府之中传了出来:“剑灵之体,我终于等到了,小子,进来吧!”
  “这是什么地方?龙虚仙府,竟然只是个这么简单的石室?”原本以为这龙虚仙府的禁止如此难破,留下这仙府的应该是位拥有大神通的高手,里面应该也是宫殿才对,云不凡怎么想得到竟然是间如此普通的石室!
  郑云峰闭上双眼:“我也没想到,没想到云岭峰会在我郑云峰手中发扬光大,龙虚仙府,亿商国际怎么样,绝对是百万年前号称裂天剑仙的龙虚剑仙的洞府,当时的天下第一高手啊!”
  近万年来,云岭峰之中不缺乏天才,但却无一人能进入仙府之中,这上古仙府所布置的禁制却根本攻不破,由此可见仙府主人的恐怖实力!
  一直沉默不语的四长老突然开口:“掌教,你先去处理峰中事物吧,这次云不凡进去,可能在里面要呆个几十,上百年都不一定,我们四个在这守着,也可以修炼!”
  看到此处,云不凡不禁暗道一声:“厉害,得到东西却修炼不了,放着也成了累赘,还不如找个水属性的剑灵之体,把这剑诀和剑都传了,这样绝对是有利无害!”
  云不凡摇了摇头,失望一叹:“可惜,我并不是水属性的剑灵之体,这剑灵之体到底是什么体质?为什么云岭峰万年来都没有一人是剑灵之体?”
  拿起乾坤布袋,云不凡顿时无语:“这么小的袋子能装什么东西?真不知道他是怎么把剑装进去的,跟个水袋似的!”
  龙虚的影像顿时消失,那石桌上的天蓝色玉佩也化为粉末,只留下龙虚所说的乾坤布袋和《归元录》!
  拿起乾坤布袋,云不凡苦笑:“这龙虚一步一步算的真是厉害,这要是一般的修炼法决,在筑基初期哪会出现炼化法宝的手段,这明显是他自己加进去的!”
  “如果你不是水属性剑灵之体,那么,我拜托你请帮我找个传人,当然,我也不会让你白帮忙,那乾坤布袋之中的东西就全当是给你的报酬,我所留下的龙虚剑希望你能交给我的传人,因为除了龙虚剑诀之外,任何人都用不了这把剑,你拿着也是无用,而龙虚剑诀,也只能拥有水属性剑灵之体的人修炼!”
  “剑灵之体的拥有者,如果你已经修炼有成,那么就把那乾坤布袋认主,里面放着龙虚剑和《龙虚剑诀》玉简,加上一些我当时留下的东西,如果你没开始修炼,桌子上的《归元录》也是一本不错的修炼法决,待你修炼到筑基期就可以炼化我这乾坤布袋,得到里面的东西!”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