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614阅读
  • 0回复

VLC Media Player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XChinux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13-03-27


VLC多媒体播放器(最初为VideoLAN Client,是VideoLAN计划的开放源代码多媒体播放器。)支持众多音频与视频解码器及文件格式,并支持DVD影音光盘,VCD影音光盘及各类流协定。它也能作为单播或多播的流服务器在IPv4或IPv6的高速网络连接下使用。调用FFmpeg计划的解码器与libdvdcss程序库使其有播放多媒体文件及加密DVD影碟的功能。

VLC media player具有跨平台的特性,可用于Linux、Microsoft Windows、Mac OS X、BeOS、OS/2、BSD、安卓、iOS、及Solaris。
VLC在Windows和Linux上的操作接口基于Qt4。
在Windows,Linux以及某些平台,VLC提供了一个Mozilla扩展,使得某些网站上附带的QuickTime及Windows Media多媒体文件,可以在非微软或苹果电脑的操作系统中,正常显示于Mozilla的浏览器下。
从版本0.8.2开始,VLC亦提供了一个ActiveX的扩展,使用户可以在Internet Explorer下,正常显示某些网站上附带的QuickTime及Windows Media多媒体文件。
VLC支持播放某些没有下载完成的视频文件部份内容。


VLC官方下载
二笔 openSUSE Vim N9 BB10 XChinux@163.com 网易博客 腾讯微博
承接C++/Qt、Qt UI界面、PHP及预算报销系统开发业务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