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700阅读
  • 0回复

Opera网络浏览器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XChinux
 

图酷模式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13-03-29

Opera起初是一款挪威Opera Software ASA制作的支持多页面标签式浏览的网络浏览器,由于新版本的Opera增加了大量网络功能,官方将Opera定义为一个网络包。目前官方发布的个人电脑用的最新稳定版本为12。

Opera网络浏览器适用于各种平台、操作系统嵌入式网络设备,包括 Mac、PC和Linux计算机, 手机、PDA、游戏终端以及其它联网设备如任天堂Wii、NDS及NDSi,索尼Mylo等等。

2013年2月13日,Opera公司在其博客宣布每月活跃用户数突破三亿大关,并将放弃原有的渲染引擎Presto,而转用另一渲染引擎Webkit。

官方网址
二笔 openSUSE Vim N9 BB10 XChinux@163.com 网易博客 腾讯微博
承接C++/Qt、Qt UI界面、PHP及预算报销系统开发业务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