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512阅读
  • 0回复

QCad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XChinux
 

图酷模式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13-04-02

QCad是一个用于二维设计及绘图的计算机辅助设计(computer-aided design, CAD)软件,支持Linux、Mac OS X、Unix及Microsoft Windows操作系统。Qcad的社区版功能要比完全版稍少,但它是使用GPL协议发布。对于一些Linux平台也有预编译的包可以使用,如Debian。

QCad由RibbonSoft从1999年10月开始开发,代码基础是CAM Expert。而QCad 2的开发则始于2002年5月。

QCad使用了很多和AutoCAD相似的接口及概念。QCad支持AutoCAD DXF文件格式的读写,并可以导入或导出位图。

QCad在KDE平台有一个修改版本,称为KDE辅助设计(KDE aided design, KAD)

官方网址
二笔 openSUSE Vim N9 BB10 XChinux@163.com 网易博客 腾讯微博
承接C++/Qt、Qt UI界面、PHP及预算报销系统开发业务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