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114阅读
  • 3回复

[提问]QT GraphicsView问题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sambrown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13-04-18
请问qt如何实现在一张地图上,根据读取数据加载建筑物(也是图片),然后点击建筑物以后,进入下一个图层,就是现实建筑物内部,然后建筑物内部又有许多设备也可以点击进出新的图层

我打算用QGraphicsView 和 QGraphicsScene  还有建筑物那些当做QGraphicsItem 但是我现在无法实现点击鼠标时刷新View进入下一个图层(貌似用View->setScene()不行),请问应该如何解决啊?
离线jdwx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3-04-18
item->setPos();把这个图片move走,把下一张图片move进可视区域。
当然可以适当的增加特效,改善效果。
发帖时要说明:操作系统、Qt版本、编译器,这样能更快的得到回复。
离线sambrown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3-04-18
回 1楼(jdwx) 的帖子
能给个类似的程序吗?不太清楚setPos到底应该加载哪里,我是想在MousePressEvent 事件后刷新,进入新的图层
离线jdwx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3-04-18
回 2楼(sambrown) 的帖子
可以看看这个Qt自带的例子(QT4)
发帖时要说明:操作系统、Qt版本、编译器,这样能更快的得到回复。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