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659阅读
  • 4回复

关于对话框的一个问题,不知如何实现。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joshuat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13-04-30
我现在有一个主界面,上面会显示一个数据表的信息,然后我有一个按钮,点击按钮后会弹出一个对话框现在我想把表里我选定的某一行的信息显示在对话框的一些label里,该行的一格对应一个label,选不同的行点按钮弹出对话框会显示该行的信息。不知道怎么把主界面里我选定的那一行的数据传给对话框里的label。对话框大概做成这个样子


还有,之后点击“导出按钮”如何把对话框上的信息显示在word或网页里以便可以打印出来?感谢大家指教。
离线ffii4455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3-05-01
构造函数加个QString*的参数就穿进去了
离线joshuat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3-05-01
回 1楼(ffii4455) 的帖子
求详解
离线sambrown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3-05-01
你主界面是一个类,对话框又是一个类, 主界面类有你主界面的label信息,把这个信息传到对话框的构造函数就行了?

另外信号槽也可以直接传参
离线soeasy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3-05-01
给你说个最简单的,     在你的按键槽里, 用QList, 或者创建几个Qstring( 那个会用你用那个) 存你数据库里的值,然后lable->setText(Qstring)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