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575阅读
  • 4回复

我在QListwidget中自定义了控件集,有一个checkbox和一个label,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滴血雄鹰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13-07-31
我在QListwidget中自定义了控件集,有一个checkbox和一个label,我设置了一个信号槽,信号是itemClicked(),但是当鼠标点击checkbox时这个信号不响应,只有点击checkbox以外的区域才会响应,请问我该怎么处理呢?试了一些方法,但都没起作用,请哥哥姐姐们给指点一二。先行谢过!
离线realfan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3-07-31
用事件过滤器试试
离线滴血雄鹰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3-07-31
回 2楼(jdwx) 的帖子
嗯,谢谢, 不过如果已经是这样啦 怎么做才能响应点击的信号呢?
离线jdwx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3-07-31
如果只是需要:一个checkbox和一个label,本身QListWidget就带有checkbox,至于QLabel吗,QListWidget有两个,一个显示图片,另一个显示文本,完全不需要自己做控件。
发帖时要说明:操作系统、Qt版本、编译器,这样能更快的得到回复。
离线滴血雄鹰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3-07-31
大侠们给多多指教,自己先顶一下!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