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252阅读
  • 3回复

Qt xcode Frameworks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rgbfkhkpyu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6
关键词: Qt4xcodeframework
求高手指导一下,我在Mac OS上用Qt设计了一个应用程序,现在要发布到App Store上去,但是需要用Xcode来添加证书、设置沙盒以及发布应用程序。但在发布的时候,遇到了一个问题,我的应用程序用xcode构建成的应用程序并未包含我Qt的framework库,在app/Contents目录下也没有Frameworks文件夹,即使我用自己的方法把Framewoks和所有的库加进去,程序也不能正常运行。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希望有知道的指导一下!谢谢!
离线chuong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3-10-16
请搜索macdeployqt
离线rgbfkhkpyu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3-10-18
回 1楼(chuong) 的帖子
我用过macdeployqt这个命令,只有当我用QtCreator生成的应用程序用这个命令改变库依赖后,程序能够正常在其他没有Qt库的机器上运行。但是若我用Xcode5.0生成的应用程序用这个命令,程序则不能正常运行。
离线chuong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3-10-29
回 2楼(rgbfkhkpyu) 的帖子
那是肯定的啦,macdeployqt只是qt程序的打包工具嘛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