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912阅读
  • 2回复

Qt中两个窗体间相互调用的问题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luoshe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06-07-19
我设了两个窗体,在一个窗体中设了一个Pushbutton,想实现这样的功能:按Pushbutton后,第1个窗体隐藏,第2个窗体出现。要实现这样的功能应该要把第1个窗体hide了,然后显示第2个,请问如何hide呢?第2个窗体又如何设置其显示呢?好象在Connection中无法设另外的窗体的动作,而且slot中并没有hide()。请各位老大解答一下,谢谢!
离线wen981512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6-07-19
void test1::on_pushButton_clicked()
{
   test2 *tConnectDialog = new test2(this);
   this->hide();
   if(tConnectDialog->exec() == QDialog::Accepted)
   {
       
   }    
}

test1 为原dialog,在里面加个pushButton,点击它就打开test2,test1就hide了.
离线luoshe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6-07-20
多谢帮忙,感激不尽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