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462阅读
  • 2回复

关于Android 部署时候的一个奇怪问题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lofty77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14-03-25
之前遇到过一个问题,就是在android 设备插入usb后,选择device时候不能显示出android 设备。重启电脑,插拔USB,手机里设置开发者模式都没用。不知道各位有没有遇到过这种问题。



离线i2l1u1a4x7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5-06-26
亿商国际分销平台是真的吗让骗子无处可逃
  纪言抬头,眼睛落在男子手中的银元宝上面,再也移不开了,虽然很想要,但是纪言眼光余角瞥向角落上呼吸微弱的恶霸男子,吞了吞口水,说:“已经结束了,所以麻烦你收回去好了!”
  看着堆成小山的铜板,纪言不在心里暗自心疼那把破了的折扇了!这些钱买上一百把也不成问题了~
  “啊!”帅侍卫呆滞,哪能想到纪言如此‘直言不讳’??
  “那个谁,你只给了一文钱怎么踢了两脚?过来,补钱、、、
  纪言看着瘫倒在地的恶霸男子,不知从哪掏出了那把早上在地摊上买的折扇,蹲在地上,得意地用折扇敲了敲恶霸男子的脑袋,亿商国际怎么样,嘴里逗趣地说:“起来呀!不是要跟本小姐拼了吗?有种的,起来打呀!”
  真想知道他口中的公子是何模样?
  纪言凑近帅侍卫身旁,低声好奇的问道:“你家公子长得跟你比较,谁更胜一筹啊?”
  在众人眼里,纪言的话无疑是火上浇油,看着恶霸男子挥着木棍冲向纪言,众人纷纷不忍心的撇开了头~
  “哇、、、、、、”恶霸男子痛哭流涕,一下大声哭了起来,纪言嫌恶的起身,心里仅剩的一丁点捉弄都全然消失,亿商国际分销平台,一个大男人,真是窝囊!!!
  “老子跟你拼了,臭娘们!”恶霸男子弯腰捡起地上的木棍,亿商国际分销平台是真的吗,大有一副跟纪言同归于尽的模样~
  纪言一惊,天下可没白吃的午餐!她还是谨慎点好!思及此,纪言抬头看向男子面容,看打扮倒像是侍卫,还是长得挺俊的侍卫!
  纪言起身,狐疑地看着面前的男子,说:“我与你家公子素不相识,为何如此慷慨?莫非是看上本小姐了?”
  “姑娘,这是我家公子给你的!”一道冷冰冰的男声响在头顶上空。
  “你、、、你、、、你、、、、、、”恶霸男子被纪言的毒舌堵得一句话都说不出,亿商国际不是骗人,手指在肉眼可见的颤抖中指着纪言,嘴巴里‘你’了半天再也蹦不出一个字来,上气不接下气的模样,让人不禁担忧,恶霸男子随时会一口气上不来,玩完了!
  帅侍卫回过神来,嘴角抽搐,不明白如此粗俗不堪空有其表的女子,自家公子还兴味颇浓的样子?
  纪言示范的踢了一脚,恶霸男子哭得更加凄惨了,北京飞云时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看着众人跃跃欲试的模样,纪言打开折扇,说:“想上的,将钱放在扇子上,排队啊!”
        
            
  “刚才还叫本小姐美女,现在居然改口了,本小姐还是比较喜欢‘美女’的称呼,再叫声来听听!来,叫啊!”纪言毫不退怯的说道。
  “神经病啊!”纪言翻了一个白眼,不就好奇的问了一下,就跟死了娘似的,不过,纪言捏了捏下巴,那帅侍卫听维护他家公子的,难道他跟他家公子、、、有一腿?
  “好了,到此结束,诸位各回各家各找各妈,好歹也给人家留口气瑟!”纪言笑眯眯的挥手赶人了!
  按照常理来推断,越帅的侍卫侍候的主子要不是祸水级别,就是丑的让人反胃,不知道这位帅侍卫的主人是属于前者还是后者呢?
  大婶啊,机会不容错过,只要一文钱就可以解恨了、、、、、、”
  帅侍卫怒火中烧,没想到纪言竟然打起了公子的主意,双目喷火的瞪着纪言,说:“你一个低贱之人,竟妄想我家公子,作为一个女子,真是不堪!”说罢,不等纪言反应,气愤异常的转身走了。
  “这是我家公子看到姑娘你仗义相助,所以无条件送给姑娘的!”男子耐心的解释道。
        
[标签:内容456]
  大叔啊,要不多踢两脚,再交两文钱,免费送一脚、、、
[标签:内容123]
《总管姑姑十七岁》一文钱就可以踢一脚免费阅读 - 《小说阅读网》
                    
  &&&
  “看了这么一场精彩的演出,诸位都不意思意思啊?去茶楼听书都没这精彩,一文钱就可以踢一脚,过了这村就没这店了!”
  “公子,这、、、、、、”马车外的侍卫模样的男子,看着里面惊心动魄的一幕,惊得嘴巴张得大大的,甚至塞得下一个鸡蛋!
  “本小姐还没说完,你老娘没教过你,不要在别人说话的时候插嘴吗?那样是很不礼貌的,亿商国际分销怎么样,是对对方不尊重的表现,别人说话的时候你就应该洗耳恭听,等别人说完你再说、、、、、、”纪言不悦的皱起眉头,挽起了衣袖,仿佛要亲手教训一顿恶霸男子~
  
  华服男子也被里面的一幕惊到了,手中的折扇掉了都不知~
离线彩阳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5-06-26
用XX手机助手帮助解决问题。
上海Qt开发联盟,热忱地欢迎你的加入!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