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574阅读
  • 2回复

[提问]程序无法编译Error while building/deploying project HelloWorld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iamcaowei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14-12-27
点击运行,弹出设备选择对话框,选中设备之后,什么反应都没有
编译输出只有两行字:

Error while building/deploying project HelloWorld (kit: Android for armeabi-v7a (GCC 4.9, Qt 5.4.0))
When executing step "Deploy to Android device"


不知道是不是设备问题,但我创建的设备在ADT能运行。
请教大神!!


离线彩阳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4-12-30
看看你的 工具 -> 选项 中的Android页面。截一个图。
另外,注意所有路径都不要有中文(或者其它东亚字符)。
上海Qt开发联盟,热忱地欢迎你的加入!
离线iamcaowei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5-01-01
回 彩阳 的帖子
彩阳:看看你的 工具 -> 选项 中的Android页面。截一个图。
另外,注意所有路径都不要有中文(或者其它东亚字符)。 (2014-12-30 10:35) 

现在我这边可以“构建”,能够编译出程序,也能够在手机上运行。但是点“运行”就会出现这样的错误。导致我这边不能用模拟器模拟运行,还非得下载到手机上。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