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306阅读
  • 5回复

怪事:无法连接QTreeWidget的信号量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unitcode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15-03-12
每次连接QTreeWidget的信号量时程序就直接崩溃,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哦!Qt5.2.1,QtCreator3.1.1


QTreeWidget的很多信号量都连过,每次一连,程序就崩溃。
void    itemActivated(QTreeWidgetItem * item, int column)
void    itemChanged(QTreeWidgetItem * item, int column)
void    itemClicked(QTreeWidgetItem * item, int column)
void    itemDoubleClicked(QTreeWidgetItem * item, int column)
void    itemEntered(QTreeWidgetItem * item, int column)
void    itemPressed(QTreeWidgetItem * item, int column)
源码:(很简单的):



离线unitcode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5-03-13
感谢楼上的两位。
这是我自己编程的习惯造成的问题。
平常编程都是:
createWidgets();
然后在:
createConnections();
这次是编写一个数据库程序时,发生了一些问题,然后编写这个程序做验证的。大意了!
确实是野指针,还没有申明,就连信号量了!
离线unitcode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5-03-13
回 dbzhang800 的帖子
dbzhang800:呵呵,崩溃说明运气好,如果代码出现这种错误(野指针),但是程序没有崩溃,才真的让开发者头痛呢。 (2015-03-13 08:33) 

谢谢。
离线unitcode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5-03-13
回 goodname 的帖子
goodname:构造函数里,这句和下句顺序换一下。 (2015-03-13 07:46) 

谢谢。
离线dbzhang800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5-03-13
呵呵,崩溃说明运气好,如果代码出现这种错误(野指针),但是程序没有崩溃,才真的让开发者头痛呢。
离线goodname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5-03-13
构造函数里,这句和下句顺序换一下。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