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632阅读
  • 6回复

个人用QT开发的管理QT工程的小工具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guangge
 

图酷模式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15-04-01
程序名:pm(project manager),基于Qt5.3.2开发。
软件描述:如果一个源代码主目录下有很多Qt工程,每次去访问确实感觉很麻烦,打开资源管理器等等,本软件可以解决如下问题,提高工作效率。
1、如果是用VisualStudio开发环境,需要频繁的将pro转换到VS工程,太繁琐?本软件一键搞定。
2、项目编译时产生的杂项太多,想要干净的工程,怎么办?本软件一键清理
3、想快速打开pro工程或编辑pro?不用打开资源管理器了,直接在软件上面操作。
4、不想打开IDE,想直接编译工程,怎么办? 本软件帮你搞定。
5、想改变工程代码文件的编码,例如想变成utf8,照样一键搞定。
6、发送代码给别人时要一个个去打包?本软件一键全部打包
7、想统计下工程情况,比如代码行数,代码文件个数? 也是一键完成。
8、常用的程序、目录或文件经常要打开怎么办。 软件带有一个简单的工具条,可以拖上去当“快捷方式”。
…………后续继续加,只要想得到
不说了,先上个图吧


首次使用得先配置一下,右键点击配置,将会让你配置默认的文本编辑器、qmake所在路径、对应VS版本、源代码主目录。保存后即可。 比如你有Qt4和Qt5的环境,你可以保存两种方案。
左上角可以搜索工程,支持通配符模式。右边就是快捷方式工具条了。 程序以托盘形式存在,全局快捷键(Alt+Q)。
***************************
说明:软件属于业余时间写的,方便工作上使用,现在已经发布给公司其他同事使用了。有兴趣者可以体验一下。有改进或bug之处请发送至邮箱。
pm1.rar (7999 K) 下载次数:92 pm2.rar (4285 K) 下载次数:89 由于文件大小超过了上传限制,请将两个包解压到相同目录下。

离线yyzq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5-06-17
配置界面源代码主目录怎么设置,没反应
离线yyzq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5-06-17
离线owenlang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5-07-27
主目录都加不了
离线gfanny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7-02-09
先支持一下,再学习  
离线hanheyfon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8-12-26
    
离线big_mouse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20-04-15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