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130阅读
  • 1回复

优麒麟15.04 发布派对活动 【4月25日,上海松江站】招募启动啦!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15-04-22
优麒麟介绍:

Ubuntu Kylin(优麒麟)是由CCN联合实验室支持和主导的开源操作系统项目,其宗旨是采用平台国际化与应用本地化融合的设计理念,通过定制本地化的桌面用户环境以及开发满足广大中文用户特定需求的应用软件来提供细腻的中文用户体验,做更有中国特色的操作系统。

作为Ubuntu唯一官方授权的中文衍生版,Ubuntu Kylin得到来自UbuntuDebian等国际主流开源社区,以及国内众多开源社区、Linux爱好者的广泛参与和热情支持。




Ubuntu Kylin研发团队和广大Ubuntu Kylin(优麒麟)社区爱好者的共同努力下,Ubuntu Kylin 15.04将于2015423日正式发布,面向全国的版本发布系列活动正式启动啦!

由优麒麟(Ubuntu Kylin)社区协Linux伊甸园、开源社、微软开放技术及东华大学开源协会举办的“开源者行”上海松江站大型线下活动即将于425日在松江大学城举行。本次活动以普及Linux基础知识,培养潜在Linux开发人员为宗旨,并希望通过本次活动使Linux和开源文化能在松江大学城生根。来自优麒麟社区和微软开放技术的相关讲师将给同学们讲解Linux及其它开源技术。

我们将本次活动的主题定为“开源必将改变世界,我们携手共创未来”,届时两位讲师将带领我们我们走入一个奇妙的技术世界!本次活动将采用全开放的形式,无需任何的入场凭证,欢迎松江大学城广大同学积极参与。同时,也感谢开源社等组织提供纪念品支持。出于安全考虑,参与人数如果达到场地容量的80%之时,我们将终止开放入场,望同学们注意安全!

活动主要内容

一、《开源社、Linux伊甸园及东华大学开源协会简介》10分钟,东华大学槽路)
二、《开放黑客松平台的相关技术》(35分钟,微软开放技术商之狄)
三、《Ubuntu/Ubuntu Kylin及其它Linux的启动机制简单解析》(35分钟,罗磊博士)

活动规划和时间

时间:425 1400
地点:东华大学松江大学城校区第一教学楼1238教室

讲师简介

罗磊(RobertLuo),国防科技大学博士,优麒麟(Ubuntu Kylin)开源项目核心开发者,社区及中文化负责人,快盘Linux版主要开发者。

商之狄,现任微软开放技术(中国)首席项目经理,从事开源技术、云计算和大数据相关的新技术研发与推广工作。商之狄曾在美国硅谷的start-up、互联网及电子商务领域工作多年:曾参与过用超级计算机进行最早的人类基因组全注释;用机器学习、并行计算和计算机视觉技术帮助全球最大的制药公司从数百万潜在药物中快速筛选抗癌新药;参与开发过语义基础上的垂直搜索引擎;在全球最大的支付企业技术研发部进行超高通量交易和欺诈检测业务向大规模云环境迁移的试验。在全球最大零售企业的电子商务部门任资深架构师时,领导开发了大数据基础上的全自动精准在线推广营销系统。

附:活动宣传页面http://www.ubuntukylin.com/Community/show.php?lang=cn&id=263
4条评分好评度-1贡献值-1金钱-10威望-1
hitler++ 好评度 -1 不喜欢山寨货 2015-05-08
hitler++ 贡献值 -1 不喜欢山寨货 2015-05-08
hitler++ 威望 -1 不喜欢山寨货 2015-05-08
hitler++ 金钱 -10 不喜欢山寨货 2015-05-08
离线渡世白玉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5-04-22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