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205阅读
  • 1回复

[提问]qt的socket通信,服务端同步返回如何实现。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hero106wen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15-06-21
socket通信,两个程序进行socket通信,每个程序都有监听和返回。两个程序采用不同的平台语言实现,其中一个采用qt。现在的问题是:不采用信号槽,直接采用函数调用的方式返回消息,但是出现了数据串过大被截断的问题。如何解决?程序里采用waitForReadyRead()判断数据已经接收到,但是在qt官方说明中这样描述:Note: This function may fail randomly on Windows. Consider using the event loop and the readyRead() signal if your software will run on Windows.
离线dbzhang800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5-06-26
你所谓的截断是什么意思:本来10000个字节,你只能收到100个?还是全都能收到,只不过需要read多次?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