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014阅读
  • 0回复

[共享]Ubuntu Hackathon中国之旅,下一站深圳!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ubuntu_fan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15-08-05
Ubuntu Hackathon 是为 Ubuntu 手机开发应用。Ubuntu 手机开发的作品格式基本分三类:
一是Scope框架
二是HTML5
三是 Qt/Quick(适用于原生应用)


Ubuntu关于 Qt/Quick(适用于原生应用)是这样说的,Ubuntu QML应用程序在GUI精化方面有着卓越的实施优势,因此,它们是以领先用户体验部署应用程序的绝佳之选。
QML(Qt元对象语言)是一种在语法上与JavaScript具有相似性的编程语言。该语言是一种本着简易性和可扩展性为宗旨设计的新式语言,其借用了CSS和JavaScript等普遍Web技术的语法和范例。该语言基于跨平台Qt框架,并且构成了该框架的核心组件。
实质上,与基本Qt库相结合的QML是一种高级UI技术,该技术可使开发人员创建动画式触控UI和轻量级应用程序。从某种意义上讲,它不同于C或Python等传统程序语言,因为其本质上是一种描述性语言,即,它用于描述UI元素以及它们的交互。 因此,传统上复杂的视觉运动过渡成为QML的自然部分,并且非常易于实现。
这里有详细的Ubuntu手机开发培训资料http://blog.csdn.net/ubuntutouch/article/details/42393075
当然你也可以亲自去参加Ubuntu Hackathon(8月22日-8月23日 深圳)活动试验一下看哪个好:http://www.huodongxing.com/event/9292993644600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