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054阅读
  • 7回复

[共享]QT5.5 静态编译版本 包括 webkit(已测试 例子 brower可用)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hidxl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15-10-12
QT5.5 with vs2013 静态编译版本,包括 webkit . 上次发了个动态库,发现有人想用静态库,编译出来,共享.
连接程序时,记着忽略默认库 msvcrt.lib ,使用的 libmt.lib 和 此库冲突.
下载地址 http://pan.baidu.com/s/1bnqe3Fp
brower_s.rar 是编译 brower 的可执行程序,
其编译工程在 example\webkit 目录下.只编译了release ,未编译 debug.
离线hidxl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5-10-12
也有个bug,编译的时候没有 设置 openssl-linked 导致 https 不可用.估计浪费了好几度电才编译完成.
不再重新编译了.
离线stlcours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5-10-12
其实openssl还是挺重要的。不过没关系,我可以自己编译。但是请问编译步骤和上次动态编译有什么区别呢?如果区别大的话,还望不灵赐教!
离线hidxl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5-10-13
基本一致,就是改了两个参数,下载的代码是我更改后的.运行 configure confclean ,然后运行我那个 autoconf.bat,并参考我参考的教程,应该就能编译过去.
要想用 ssl,autoconf.bat 里增加参数  -openssl-linked 试试.
离线gary0001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5-10-13
我想问一下,我也是静态编译,照着网上那个教程一步一步进行,但是编译webkit的的时候就是有很多连接错误,提示好像是我的Release版本和Debug版本对应错误,请问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希望不吝赐教。
离线richkoala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5-10-14
不错的帖子顶下
离线hidxl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5-10-15
回 gary0001 的帖子
gary0001:我想问一下,我也是静态编译,照着网上那个教程一步一步进行,但是编译webkit的的时候就是有很多连接错误,提示好像是我的Release版本和Debug版本对应错误,请问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希望不吝赐教。 (2015-10-13 09:35) 

lib库,还没涉及到连接,不知道为啥会有连接错误,而且我编译时.就改了两个参数,一路顺畅的编译下来了. 你可以下载我共享的 代码,是更改后的,试试
离线who_am_i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22-03-14
编译好的静态编译器能打包发一份么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