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857阅读
  • 3回复

[讨论]在android模拟器上运行和在android真机上运行有点不一样?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yongjie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16-01-05
我发现我的QT程序在android模拟器上运行和在android真机上运行有点不一样。

在模拟器上运行时,最上面左边有应用图标,名称。右上角有三个点,实际上是应用的菜单。

而在真机上运行时,这些都看不见了!菜单还可以访问,不过是用的硬件提供的键了。

这是正常的吗?你们的QT应用在Android上也是这样的吗?
离线hp_201111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6-01-05
还是真机靠谱。我编译过5.51 的许多例程  用 android模拟器 闪退 , 用真机OK!
离线彩阳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6-01-09
用真机吧。一个事实告诉你,Android模拟器只有官方的可以支持ARM的指令,其它的模拟器比如说genymotion,不支持ARM的,而Qt for Android项目一般都是结合NDK的,也就是和架构、编译器相关的。
上海Qt开发联盟,热忱地欢迎你的加入!
离线yongjie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6-01-11
在一款新一点的Android机上,可以重现这个问题。开始,ICON和菜单都可见,但随着聚焦的改变,上面就成了一条黑带,但用手一点右上角,ICON和菜单又可见。

好象是REPAINT出了问题,但不知问题是在APP还是QT的库。我用的是Qt5.4.2.

在二款4.1的机器上,ICON和菜单根本就看不见。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