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007阅读
  • 2回复

[原创]关于VPN的这些 你知道吗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行丢丢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16-01-05
关于VPN的这些 你知道吗

最近我发现有很多做外贸的同志们,由于时间差的问题,要用手机联系自己的客户,这个时候你知道不管是安卓手机还是苹果手机都是有517VPN设置的吗?大家可以登陆www.517js.net 进入新闻中心就可以找到设置的方法的教程啦!用517代理提供给大家的国外的IP地址就可以随时跟你的国外客户进行沟通啦,轻松做外贸。

另外就是有的需要用到特殊的IP做特殊的服务的,例如银行交易,如果您做这方面的特殊交易,建议您选择517代理专线了,独享IP,更安全,放心使用。

还有的客户,想要一个地方的多个IP,例如只想要湖南的IP,这个时候大家就可以选择517VPN动态服务了。而且最近又添加新的路线了哦。对了,还有一个就是很多人由于工作的需求要大量的添加好友的,经常受到限制的,这个时候也是可以找517VPN的啦,轻松解决,方便使用。
离线biiigfish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6-07-04
我是来混积分的
123
离线misgn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6-11-16
+     1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