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481阅读
  • 6回复

[公告][Qt Dream]Qt在线讲座之QML脚本书写规范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彩阳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16-02-28
时间:2016年3月1日晚7:30
在线讲座http://qtdream.com主页处即可收看直播(详见主页提示)
参与对象:对Qt跨平台开发框架感兴趣的朋友们。当然了,如果你是大牛,也可以旁听一下,在这儿我们相互学习,相互促进!


内容概要:为什么要写QML,而不是只用C++就够了?我不是很熟悉QML,究竟如何学习QML脚本语言呢?一个好的QML脚本有哪些特性?我这段代码究竟放在QML中呢,还是用C++改写呢?不要问我哦,要问就问qtdream.com,在这里我们能够将我们的能力和知识贡献给广大朋友,并且我们希望依靠我们的能力,让更多的开发者体验Qt的魅力,探索程序开发,将不可能变为可能!
有关主讲人
Jiangcaiyang,技术宅,CSDN博客专家,有多款游戏和应用上线。曾经成功举办多次线上线下交流会,Qt技术的推动者之一。其它擅长的方向包括OpenGL等。(这一次我要补充一句,那就是我们的第三款手机应用上线了,名称叫做“萌梦”,TA寄托了我们对二次元的美好追求。这款应用呢,基于插件架构,可以为应用写插件来扩展这款应用的可能性,让我们能够做更多!下载地址是:这里
有关Qt Dream
前身为Jiangcaiyang创办的上海Qt开发联盟,主要关注创意以及技术。我们的目标是用自己的技术去实现梦想。论坛地址是:http://qtdream.com


上海Qt开发联盟,热忱地欢迎你的加入!
离线867615807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6-03-11
离线彩阳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6-02-29
回 prcseraph 的帖子
prcseraph:传说中的沙发
赞一个 (2016-02-29 04:10) 

我也要赞你一个!
对了,如果有微博的话,能不能加一下我们的微博呢?我们的微博是:http://weibo.com/qtdream
上海Qt开发联盟,热忱地欢迎你的加入!
离线彩阳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6-02-29
回 i_guqur 的帖子
i_guqur:[表情]  (2016-02-29 08:04) 

谢谢,到时候记得来玩哦。
上海Qt开发联盟,热忱地欢迎你的加入!
离线i_guqur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6-02-29
离线prcseraph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6-02-29
传说中的沙发
赞一个
离线彩阳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6-02-28
另外,如果时间允许的话,我将现场演示一下Qt 5.6的安装使用方法。因为三月一日是Qt 5.6发布的日子。(好希望Qt官方不要跳票)
上海Qt开发联盟,热忱地欢迎你的加入!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