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380阅读
  • 2回复

[提问]Fortran的程序QT写界面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梦醒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16-06-17
本人非计算机类学生,用Fortran算了一些数据,最近要给Fortran程序写一个界面,已经用QT拖拽一个界面出来了,但是不知道怎么让底层实现我的Fortran来在界面上显示出来。
背景知识:对这些语言和计算机的知识并不是了解,仅有最基本的C和C++知识,都要现学现用,希望大家能讲详细点我该去学哪些东西,有人说整成DLL调用有的说用QProcess,具体我该怎么实现,QT内容太多,我要实现,主要学哪些东西。谢谢了
离线liudianwu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6-06-17
最简单的办法,Fortran处理的数据过程及结果输出到文本文件,qt监听该文本文件,有变化则读取数据展示到qt界面上,数据交互也可qt将需要交互的数据及处理输出到文本文件,Fortran去读取文本文件运算。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Qt实战/Qt入门和进阶(各种开源作品、经验整理、项目实战技巧,专注Qt/C++软件开发,视频监控、物联网、工业控制、嵌入式软件、国产化系统应用软件开发) QQ:517216493  WX:feiyangqingyun  QQ群:751439350
离线梦醒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6-06-18
回 liudianwu 的帖子
liudianwu:最简单的办法,Fortran处理的数据过程及结果输出到文本文件,qt监听该文本文件,有变化则读取数据展示到qt界面上,数据交互也可qt将需要交互的数据及处理输出到文本文件,Fortran去读取文本文件运算。 (2016-06-17 08:39) 

最近我在看《QT学习之路》和丁的视频,学完能实现你说的把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