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6574阅读
  • 57回复

Qt模仿~酷狗音乐播放器(开源),不打算继续写了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what951006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16-12-21
回 a3861804 的帖子
a3861804:您好,编译完成后运行程序不能运行起来,点可执行文件exe提示 缺少avcodec-57,zlib1等文件,是什么原因呢 (2016-12-20 20:01)

你要下载我那个github releaseBin分支里的 dll 放在exe目录下就可以跑了
个人博客 http://blog.csdn.net/what951006?viewmode=list
QQ:842420717
菜b努力变菜鸟!!!
离线return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16-12-21
    
离线greedysky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6-12-20
这么好的项目,不继续可惜啦
Where there is a will, there is a way.
离线a3861804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6-12-20
您好,编译完成后运行程序不能运行起来,点可执行文件exe提示 缺少avcodec-57,zlib1等文件,是什么原因呢
离线圣域天子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6-12-20
回 nigoole 的帖子
nigoole:我这边用5.7.0编译运行都ok! (2016-12-20 18:25) 

是ming32版吗?
我在win7下
是最新版的源码吗?
我是今天从github上下载的。
编译无误,无法运行
离线nigoole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6-12-20
回 圣域天子 的帖子
圣域天子:反正我用 ming32 的5.7版,编译完成后是运行不起来的 (2016-12-20 17:20) 

我这边用5.7.0编译运行都ok!
有句话说得好: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加油~~!有上船的朋友联系企鹅393320854
离线圣域天子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6-12-20
回 what951006 的帖子
what951006:我更新了个标题啦[表情] (2016-12-20 14:14) 

反正我用 ming32 的5.7版,编译完成后是运行不起来的
1条评分金钱+1
deandu 金钱 +1 - 2017-05-10
离线what951006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6-12-20
回 圣域天子 的帖子
圣域天子:不是不打算继续写了吗?[表情]  (2016-12-20 13:02) 

我更新了个标题啦
个人博客 http://blog.csdn.net/what951006?viewmode=list
QQ:842420717
菜b努力变菜鸟!!!
离线圣域天子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6-12-20
不是不打算继续写了吗?
离线what951006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6-12-20
回 瓦解的精彩 的帖子
瓦解的精彩:这么好的东西!!源码在LZ的博客里~LZ真大神也
http://blog.csdn.net/what951006/article/details/51762463  (2016-12-05 18:50) 

我更新了博文地址了
http://blog.csdn.net/what951006/article/details/53746309
个人博客 http://blog.csdn.net/what951006?viewmode=list
QQ:842420717
菜b努力变菜鸟!!!
离线what951006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6-10-07
自顶~
个人博客 http://blog.csdn.net/what951006?viewmode=list
QQ:842420717
菜b努力变菜鸟!!!
离线what951006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6-09-12
回 1250479606 的帖子
1250479606:请问一下,酷狗资源是怎么提取的啊 (2016-09-02 20:31) 

这个网上有工具
个人博客 http://blog.csdn.net/what951006?viewmode=list
QQ:842420717
菜b努力变菜鸟!!!
离线1250479606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6-09-02
请问一下,酷狗资源是怎么提取的啊
离线akecbz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6-07-27
界面太ok了,高手
离线akecbz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6-07-27
期待源码
离线what951006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6-07-21
回 stlcours 的帖子
stlcours:功能可以自己实现,关键是界面不错。[表情]  (2016-07-19 18:04) 

谢谢啦
个人博客 http://blog.csdn.net/what951006?viewmode=list
QQ:842420717
菜b努力变菜鸟!!!
离线stlcours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6-07-19
功能可以自己实现,关键是界面不错。
离线zhanglyl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6-07-19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