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598阅读
  • 2回复

纯真有声v1.1版发布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getwin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16-07-20
— 本帖被 XChinux 执行加亮操作(2016-07-21) —
纯真有声,是一款基于QML的开源播放器,任何人都可以自由拷贝及使用其代码,对QML的初学者来说,这将会是一个学习和借鉴的最好例子。
写播放器的起缘
本人喜欢佛法,手机里装有20G的高德大僧的音频,自从手机从红米换到联想后,发现联想本地播放器(联想没有播放器,它是内置网易云音乐定制版)非常不好用,它没有最近进度的记忆功能,且在5.0安卓系统上,在蓝牙模式上会经常无法播放。后来花了较长的时间在使用别的播放器,包括酷狗、QQ音乐、以及谷歌5.0原播放器以及其它个人播放器,均会发现一些特别憋屈的问题。如QQ音乐会在每次登录界面均会随机选择一首其它音乐,你很容易忘记上一次播放那一首文件,播放到那一个进度。其它第三方个人播放器会植入广告或功能支持很不好。最后实在无法找到如意的播放器,才产生开发一个适合自已的播放器。
本播放器能解决什么问题
本播放器主要是针对有声书的场景而开发,如果你有聆听有声书的习惯,将会发现它有如下几个特色功能。
1.自动记忆最近一次播放的进度。
2.可以手动保存任何一本有声书的播放进度,你可以自由在多本有声书中自由切换,而不用担心进度丢失。
3.它是一个本地播放器,没有在线听歌等功能,不用担心它会偷流量。
4.它是个人维护,不会存在商业应用的一些特色功能。


最瓣版本号:v1.1
版本号1.1:
增加皮肤主题,可自由定制主题色,当前默认主题色为绿色。

代码仓库:https://github.com/kxtry/czys
应用下载http://www.kxtry.com/upload/czys.7z

顺便求兼职,大家如果有项目做不完的,可以联系我QQ:442559691。
离线lejing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6-07-20
        
离线cycloveu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6-07-21
你需要一个美工
大道至简 悟在天成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