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599阅读
  • 2回复

VTKDesigner 2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kimtaikee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16-09-08
Description
VTK Designer is an object oriented, plugin based software written using VTK and Qt to make the task of designing VTK visualization pipelines easy.

VTKDesigner 是一家印度软件公司采用Qt+VTK开发的应用,目的在于灵活方便地设计VTK的可视化管线,同时支持JS脚本编程操作管线对象。
先看一幅截图,这是一个基本的可视化管线流程,目的就是显示一个圆锥:

而且还能够将管线的操作流程生成代码:

利用JS脚本生成动画:


源码: http://pan.baidu.com/s/1c1JGR0s
安装包: http://pan.baidu.com/s/1gfkFcFh
结尾附上用户手册: http://pan.baidu.com/s/1kUIg9Gr

离线stlcours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6-09-08
死印度人也能做出这么好的软件?早晚灭了他们。
离线kimtaikee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6-09-09
回 stlcours 的帖子
stlcours:死印度人也能做出这么好的软件?早晚灭了他们。[表情]  (2016-09-08 20:36)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