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795阅读
  • 4回复

[提问]mingw是可以用于工业生产级的工具吗?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stlcours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17-03-15
做了很久的一个程序,不知道该以mingw编译发布,还是用VS编译发布?
用VS的好处显而易见:
1)运行更快速(也许是微乎其微的)
2)更稳定(微软的cl.exe绝对是工业级的,就连Qt官方的Creator也是VS编译的)

但MINGW也有好处,
1)就是更容易跨平台迁移,甚至跨平台交叉编译
2)更清爽(不用安装vcredist和manifest文件),还能支持XP(即使10%的市场也不小了)
3)更容易使用一些开源第三方库
4)支持C++11更早和更全面

但是我在这个论坛上见到某大牛说,MINGW质量不行,最好不要用于工业级别的发布。
所以请各个行业里有相关经验的朋友,可否发表一下意见呢?如果说mingw不行,那么它具体是在哪方面不行?
期待回复,感谢!
离线zxwmail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7-03-15
同问,也想知道。
离线15145093145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7-03-15
在windows下的程序,我个人推荐 ms编译器发布,可靠的crash是唯一的理由
mingw 的g++ 我至今没找到release下如何dump。 别告诉我,我的程序写非常稳定,不会异常~
离线cycloveu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7-03-15
我的程序写非常稳定,不会异常。真的
大道至简 悟在天成
离线15145093145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7-03-15
大家都知道,理论上,我们应用层开发都是二次开发, 就是在windows上面作开发,你程序虽然稳定,但windows本身不稳定或者其他程序不稳定也会对你的程序 产品影响,这些问题非常难发现的,测试也难预料,鬼知道用户除了你的程序,还运行什么其他的程序,但用户看你程序异常了,就向你问责~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