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008阅读
  • 4回复

[讨论]关于QNetworkAccessManager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ihunteri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17-03-29
我想问个关于QT的问题,我用 QNetworkAccessManager 去post 一个 http 请求,这时,服务器那端还没给回复,所以跟finished信号绑定的槽还没被触发,这时用户关闭程序,我要做什么处理吗?直接退出程序即可?
离线stlcours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7-03-29
我觉得没关系。无非本机没有程序接收服务器发来的消息而已,谈不上堆栈被破坏,所以程序不会崩溃。当然崩溃也没关系,反正是要退出了。
离线ihunteri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7-03-30
回 stlcours 的帖子
stlcours:我觉得没关系。无非本机没有程序接收服务器发来的消息而已,谈不上堆栈被破坏,所以程序不会崩溃。当然崩溃也没关系,反正是要退出了。 (2017-03-29 22:39) 

谢谢~
离线never_forget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7-03-30
程序结束其实是有消息发送给程序的哦,如果楼主想要完善程序,可以在这个消息的处理函数里面主动关掉请求,然后再 EXIT !至于是哪个消息,楼主自己可以去网上搜索一下,很多的哦


离线ihunteri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7-04-17
回 never_forget 的帖子
never_forget:程序结束其实是有消息发送给程序的哦,如果楼主想要完善程序,可以在这个消息的处理函数里面主动关掉请求,然后再 EXIT !至于是哪个消息,楼主自己可以去网上搜索一下,很多的哦
[表情]  (2017-03-30 17:27) 

3Q~~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