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892阅读
  • 3回复

[提问][Solved]QtService啟動服務但卻沒進入start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yishiang0217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17-08-01
問題已解決,參考http://blog.csdn.net/nirendao/article/details/51194003
不過我的是在SysWOW64目錄下找到,問題已自行解決,文章不刪供存查,謝謝。
--
各位板友大家好,

我目前大致依據以下的文章來編寫:
https://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34017268/qtservice-could-not-start

可以透過Command Line輸入「檔名 -i」進行安裝,
或是透過Command Line輸入「檔名 -u」進行反安裝,
可是不論是從「服務」按滑鼠啟動此服務程序,或是透過Command Line輸入「檔名 -s」啟動此服務程序,
貌似都無法進入start。

不過在Command Line輸入「檔名 -exec」就能夠進入start,
因為我在start內有做文檔的輸出,所以知道有成功進入。

想請問板上先進是否有人能協助解決呢?謝謝大家。



离线yishiang0217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7-08-02
回 dbzhang800 的帖子
dbzhang800:QtService自带的httpserver的那个例子能够工作吗?
使用-i选项安装的这个服务,它依赖的DLL都在exe所在路径下或者在系统PATH内吗? (2017-08-01 22:42) 

自帶的例子不用依賴的,QtService的代碼是直接被呼叫的。
离线dbzhang800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7-08-01
QtService自带的httpserver的那个例子能够工作吗?

使用-i选项安装的这个服务,它依赖的DLL都在exe所在路径下或者在系统PATH内吗?
离线yishiang0217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7-08-01
我是在Windows10環境下操作,找到有人和我一樣的狀況..
不過我是採用Qt5.9版本..

後續嘗試修改Github上的Server範例內容
https://github.com/qtproject/qt-solutions/tree/master/qtservice

在start內追加建立文檔,對文檔做操作的行為,
意外發現和我自己從頭編的程序一樣,
只有在Windows Command Line下「檔名 -exec」才能進start..

有任何人能提供一些意見或解決方式的嗎?
謝謝大家。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