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891阅读
  • 0回复

[讨论]有人用qt和tcl编程吗?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dychenyi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17-11-07
我在做一个IC 方面EDA的工具,用到Qt和tcl, 我也想做的象一些商业的eda工具一样,能够支持Qt界面并且界面上能够有一个terminal一样的控件支持输入标准的tcl command和程序自定义的一些command。 问题来了, 貌似Qt刷新Gui需要Qt的 event loop, tcl也需要tcl的main loop来支持用户的输入输出。 不知道商业软件怎么做到的?
目前能够搞定的就是在qt中用timer间接调用tcl command,参考牛人的: http://jefftrull.github.io/eda/qt/tcl/eventloop/2012/05/25/integrating-qt-tcl-event-loops.html. 但是这个并不是商业软件的貌似能有2个main loop?  商业软件怎么做到的呢
感谢!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