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552阅读
  • 3回复

[讨论]setFallbackSessionManagementEnabled()函数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xiaoyink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17-11-29
qt5.6中有一个函数QGuiApplication类中有静态函数setFallbackSessionManagementEnabled(),具体作用没看太懂,同时我想知道,在老版本的QT中,没有这个函数,要如何实现它呢
离线小韩老师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7-11-30
这个函数看了和sessionmangement相联系,你看看你的老版本里首先是否支持这个,去看一下qt的源码是怎么实现的。
你可以问一下自己既然需要这个功能何不直接升级一下qt?
离线xiaoyink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7-11-30
回 小韩老师 的帖子
小韩老师:这个函数看了和sessionmangement相联系,你看看你的老版本里首先是否支持这个,去看一下qt的源码是怎么实现的。
你可以问一下自己既然需要这个功能何不直接升级一下qt? (2017-11-30 08:23) 

老版本中有没有类似的可以替代的函数呢,说实话,这个函数干嘛的我不是很清楚,只是在看一个和qt相关的源码,我用的是qt5.4的库,别人的源码编译通不过,我迫不得已就把这个函数注释掉了,现在不想换新版qt,所以想找个老版函数替代一下再编译,请大神讲解一下,
离线小韩老师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7-11-30
sessionmangement,看了一下解释,我理解大概功能应该是多个程序管理,比如你一个程序起了多个实例。还有一个功能就是程序恢复,比如程序突然崩溃,你运行的设置可以保存。
这个怎么替换我也不知道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