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002阅读
  • 0回复

[讨论]关于StyleSheet 和 QPaltte 的冲突的问题,怎么解决?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misgn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17-11-30
回复本帖可获得10RMB金钱奖励!
每人最多可获奖1次,奖池剩余50RMB金钱 (中奖几率10%)
现在的程序中已经使用了样式表进行了全局的美化。然后现在有一个功能就是,日历。
日历中,当天有录像的字体颜色设置成蓝色。没录像的设定为白色。
但当你选中有录像的单元格时,此时单元格处于 QPalette::HighlightedText 这种状态,而这种状态的默认颜色是 Qt::white.。
然后原有的颜色就被冲掉了。我想通过 QPalette 来去设置它,发现不起作用。然后把qss给去掉后。就可以在点击单元格的时候设置单元格的颜色。
通过以下方式:

    QPalette  p = QApplication::palette();
    p.setBrush(QPalette::HighlightedText,QBrush(color));
    ui->calendarWidget->setPalette(p);

那现在的问题就是,怎么让日历使用qss且还能通过QPalette 设置QPalette::HighlightedText  状态下的颜色。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