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861阅读
  • 2回复

多国语言文件的翻译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realwerw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06-09-11
我要从一个文件读取内容显示在qt界面上.现在我的程序要实现这样的功能:
有一个触发的combobox,一个textedit,combobox选择语言(中文,韩文等),textedit显示英文内容文件的各国语言的翻译版本.我不想每一国语言用一个translator翻译.各位有没有什么妙招
[ 此贴被XChinux在2006-09-11 20:52重新编辑 ]
离线nick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6-09-12
用文本文件保存翻译内容就不需要translator了,直接读文件内容然后显示。qm file才需要translator。
Qt...
离线realwerw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6-09-12
谢谢你的回复,但我不明白你的意思.
比如说现在有一个中文内容的文件我要显示在textedit里面,你怎么显示?
是不是需要一个GBK的QTranslator翻译解码才能显示.但我现在有中文的英文的韩文的很多种文字的这个文件,但如果现在我选择切换一种语言,是不是要用对应的解码QTranslator才能显示?
  我现在想要的效果就如果tr("")的效果,只要我指定一种语言,就会自动把该语言对应的文件内容解码显示出来,而不需要人工干预设定.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