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240阅读
  • 1回复

QT的WSS服务器没有发送中间证书,是BUG吗?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sugar1364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18-06-18



小弟用QT官方提供的WSS示例写了一个WSS服务器,用在PC上客户端都能连接上,用在微信小程序的IDE上也行,但是用在android手机,真机上就连接不上了,查找了几天原因,原来是QT下层协商的时候,只发了服务器证书给手机验证,没有发送中间证书,所以手机验证不了证书,从而不能建立连接,同样的证书用NGINX就没有问题,抓包发现原来NGINX不仅发送了服务器证书,还发送了中间证书。
问题是怎么才能让QT官方提供的这个示例发送中间证书呢,如果不能发,这算QT的一个BUG吗?
QT FOR WSS示例//http://doc.qt.io/qt-5/qtwebsockets-sslechoserver-example.html
离线newcon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9-04-11
您好!非常冒昧,问您一下执行官方的demo,只需要替换证书吗?其他有什么需要做的?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