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788阅读
  • 2回复

[讨论]动态库需要播放WAV音频,怎么调用QSoundEffect可以实现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anranzhifeng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19-11-28
【编写动态库时,动态库需要播放WAV音频,怎么调用QSoundEffect可以实现?】

各位童鞋好,在exe工程中调用QSoundEffect播放wav音频是正常的,但在写动态库时,调用QSoundEffect播放wav音频,
却提示“QSoundEffect(qaudio): Error decoding source”。
动态库中实现了一个线程,线程里面用QSoundEffect播放wav音频,也是提示这个错误


大家帮忙指点指点,感谢!
离线20091001753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9-11-28
在 Qt 里,对图片、音频的格式支持,都是以 plugins 动态库的形式存在。
如果你没有加载相应格式的动态库,并不影响程序运行,只会影响程序对该格式的支持。
(づ ̄ 3 ̄)づ
离线anranzhifeng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9-11-29
回 20091001753 的帖子
20091001753:在 Qt 里,对图片、音频的格式支持,都是以 plugins 动态库的形式存在。
如果你没有加载相应格式的动态库,并不影响程序运行,只会影响程序对该格式的支持。 (2019-11-28 22:03) 

版主,你好!
我是通过windeployqt myWav.dll 打包依赖的,其中myWav.dll实现了播放wav的接口。
我把mingw53_32下面的plugins文件夹拷贝到myWav.dll当前目录,运行也是没播报成功,提示“QSoundEffect(qaudio): Error decoding source”。

版主,你说的“没有加载相应格式的动态库”,这个具体要怎么加载?求指点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