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84阅读
  • 4回复

【招聘】C++/QT软件开发工程师(成都)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lucy02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20-04-03
C++软件开发工程师   薪资范围:8K-20K

技能要求:C/C++LinuxQTOpenGL

岗位职责:
1、负责基于QtCreator开发QtCreator插件
2QMLQt库的适配与优化、关键软件(如文件管理器)等系统应用软件的开发;
3、除基础软件和系统软件开发外,也需要涉及部分相关的项目研发(例如与集成开发环境相关的,与图形栈相关的,与调试、调优工具相关的,与文件管理器相关的等)。


任职要求:
1、熟练掌握C/C++编程语言,熟悉面向对象的编程思想,熟练掌握常见编程模型,有良好的编码风格;
2、熟练Qt应用程序图形界面开发,熟悉掌握Qt库各控件使用及架构,熟悉相关开发环境及QtCreator;熟练掌握QGraphicsView框架;
3、理解Qt内部机制者优先,如QObject信号槽机制,事件机制,绘图、多线程、协程编程、进程间通信等;
4、具有较强的解决问题能力、学习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及创新能力,有良好的团队协作意识;
5、了解Linux操作系统内核模块开发优先;
6、了解LInux下程序加载和运行过程优先;
7、具备多媒体开发经验、音视频编解码经验优先;
8、熟悉界面动画的原理、事件循环原理;熟悉DBus的概念与使用;熟悉Gnome/KDE等桌面环境服务模块;熟悉PythonBASH等脚本语言;熟悉Deepin操作系统、有独立开发Linux开源应用程序经验,具备Linux或国产化系统上应用开发经验优先。



福利待遇:入职即购买五险一金,公积金全额缴纳;一年一次全员体检;试用期发放90%薪资;零食下午茶。
工作时间:900-1800
工作地点:成都市益州大道1999号银泰城9号写字楼5
邮箱:malin@uniontech.com
微信:beautifuldog123


公司介绍:
统信软件是以“打造中国操作系统创新生态”为使命的中国基础软件公司,由国内领先的操作系统厂家于2019年联合成立。公司专注于操作系统等基础软件的研发与服务,致力于为不同行业的用户提供安全稳定、智能易用的操作系统产品与解决方案。统信软件总部设立在北京,同时在武汉、上海、广州、南京等地设立了运营中心、研发中心和通用软硬件适配认证中心。作为国内领先的操作系统研发团队,统信软件拥有操作系统研发、行业定制、国际化、迁移和适配、交互设计、咨询服务等多方面专业人才,能够满足不同用户和应用场景对操作系统产品的广泛需求。基于国产芯片架构的操作系统产品已经和龙芯、飞腾、申威、鲲鹏、兆芯、海光等芯片厂商开展了广泛和深入的合作,与国内各主流整机厂商,以及数百家国内外软件厂商展开了全方位的兼容性适配工作。
统信软件正努力发展和建设以中国软硬件产品为核心的创新生态,同时不断加强产品与技术研发创新。统信软件将立足中国、面向国际,争取在十年内成为全球主要的基础软件供应商。
离线九重水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20-04-03
瞄了一眼职责的一角(例如文件管理器)和8K,
我瞬间明白了倪光南为什么搞了这么多年操作系统没搞出来了。
散了吧。
离线cj123sn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20-04-03
程序员的地位太低了
离线onlyone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20-04-08
薪资范围:8K-20K

这种一般比较水,真有诚意,直接 16k-20k。这么大的浮动,估计能到10K都不错了。

而且这些要求真不少,真有这个技术的linux qml c++,20k都嫌少。
离线ly830102624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20-06-03
散了散了,公司只需要人数,不需要人才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