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779阅读
  • 1回复

如何让Qt在windows/linux上支持多点触摸?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zengxw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20-06-11
— 本帖被 20091001753 从 Qt 作品展 移动到本区(2020-06-12) —
现在想通过单片机获取的多点触摸信息通过485或者usb总线给windows/linux,并且用qt 获取485/usb总线上的多点触摸数据产生一些gui变化.
在Qt 应用层上如何实现? 尽量不要写windows/linux驱动的形式,请大家给个思路,谢谢!
离线richards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20-06-11
要么走标准的触摸驱动 USB HID接口,这样Qt 甚至整个系统的软件都可以响应触摸事件。要么下位机将触摸点信息发送到PC,自己Qt在C++中后台接受事件,在转发给事件循环自己做判断是在哪个控件响应 或者按照标准WINDOW的event事件的方式抛出去,让Qt从系统中正常获取触摸事件。第一种硬件开发成本高点 单片机写HID 实现标准的触摸设备。第二种软件麻烦点。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