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874阅读
  • 7回复

Qter帮你快速完成工作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boylebao
 

图酷模式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20-07-21
吹下水,不是吹牛
使用QT开发已经有五年了,技术说不上很牛,觉得写代码已经没有以前那么慢了,很快就能想到、使用到QT的函数方法,慢慢地积累了一些常用的函数方法,自己也整理封装一些函数接口,常常去百度一些QT相关博客,看别人分享的知识文章,去github搜索QT相关的代码仓库,看描述觉得很牛的,有趣的就下载下来编一编,跑一跑,研究一下。觉得自己是一个技术不咋样的,但有热情的Qter。

在工作中,更多的是去百度,去抄别人的代码,一遍又一遍,有时也不管代码是怎么写的,但它实现了想要的功能,就不管它了。然后又会另一个工程里要这样的功能,然后可能又去百度,可能又从另一个工程中找到代码复制过来,这样的工作反反复复。

现在我开发了Qter,这些功能是我在平常工作中反反复复用到的,并集广大Qter的知识而成。自己利用周末来完成的,不过也只是有空才动动手,我会一点一点把它完善,希望它可以帮助我们快速完成工作。

软件功能:
  1. 对QT的pro文件进行修改,之前有发布过这个软件,现在加入了两个新功能,一个是将文件夹下的文件生成pri文件,这样可以用include(*.pri)来导入到工程,二是将文件夹下的所有.h头文件写到一个文件里。
  2. 对QT的qrc文件进行修改,以前也发布过,现在也加入了一些新功能,可以大图查看图标,快速查找到相应的图标;优化了目录监听器;可以快速添加resource路径下的所有图标文件。以后还会跟qss搭配,以便快速在qss中使用。
  3. 可以在任意位置选中文件右键菜单栏中使用Qter来打开,说白了就是利用注册表的功能。(这里需要管理员运行才行,这次没给软件生成管理员权限)


未完成的功能:
  1. qss文件编辑器,可以快速生成一套样式。
  2. exe文件打包器,可以一系列操作后将exe文件打包发布,并形成方案的形式。
大家如果有兴趣,下载用用,不开源,可以激发大家的创造力。
[url=https://pan.baidu.com/s/1R13U0bi_I8oB28M4tfVTdQ ,1]百度盘[/url] 提取码:jldx




为Qt打造具有强大生产力的软件。
离线lzh280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20-07-21
  
离线boylebao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20-07-21
界面没有特别的做美化工作,有点丑,但绝对实用。
为Qt打造具有强大生产力的软件。
离线zqxwce007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20-07-22
可以给大家用吗
离线boylebao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20-07-22
回 zqxwce007 的帖子
zqxwce007:可以给大家用吗 (2020-07-22 11:46) 

可以的呀,上面有下载地址
为Qt打造具有强大生产力的软件。
离线libaineu2004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20-07-22
回 boylebao 的帖子
boylebao:可以的呀,上面有下载地址 (2020-07-22 14:35) 

发到github上去,大家一起维护更新啊
离线csgaokun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20-07-28
离线armyjw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20-07-29
厉害厉害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