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352阅读
  • 0回复

[提问]tcpSocket连接后,接收慢,4个连接,同时只能有3个接收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介农酥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21-01-07
回复本帖可获得10RMB金钱奖励!
每人最多可获奖3次,奖池剩余30RMB金钱 (中奖几率80%)
我有一个程序,里面有4个tcp连接,都是作为客户端,对应的服务端都是独立的,也就是4台工控机作为服务端,连接可以很快连接,但是总会有一个在等很长时间才能接收到数据,如果关闭后,全部重新连接,可能是A接收的慢,又关闭后,连接,可能是B接收的慢,哪个接收的慢是随机的。4个好像只能同时处理3个。上面还有我之前的程序,这个程序是可以正常接收的,这个程序相对来说简洁点,所以我在想是什么阻碍他的速度,如果需要代码,我可以贴出必要的代码(全部太多,没法贴),真不知道为什么,希望谁能给你建议,调试的方向,也是可以。

补充,我后面认真观察发现,4个连接,同时只能有3个可以接收。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