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52阅读
  • 1回复

应聘中,面试者该怎么做呢?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非凸科技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21-11-29
应聘者,在面试过程中,应注意以下几个事项:
1.调整心态,招聘是相互确认眼神,不光是公司面试你,也是你在选公司。即使技能稍弱一点,只要你有上进心且基本胜任当前工作也是OK的。
2.拿到面试邀请,提前了解信息,查看自己要应聘岗位下的产品,了解产品才了解方向,同时准备自己过去做过的产品项目。
3.以工作为核心,准备一个开场介绍,流畅的介绍自己近几年的工作情况,切勿跑偏。
4.简历中写到的东西一定要会回答,若问到了,不能被卡住。
5.多用确定性的词语,少用“可能”、“应该”、“好像”这样的词语。如果真的不了解,直说就好。
6.工程师讲话要直击要点,简明扼要,不要滔滔不绝,偏离话题。
7.为什么离职,很关键。视野开阔,以成长为目标。
8.最后面试快结束时,大多数问你还有什么问题,其实是要知道你关心什么,从而找到你的动机。
9.谨记:要有正能量,别吐槽公司、老板、同事。
10.拿到offer时,记得不要犹豫,回答干脆一些,去还是不去。


Tips:12月【招聘内推】即将开始啦!【Rust大神】都在哪里呢?
职位描述:
1. 设计并开发高性能,低延时的算法交易系统,研发交易模型;
2. 设计并开发策略相关回测平台,并面向量化研究团队以及客户的实际需求,开发高可用的交易工具;
3. 设计并开发数据处理平台,参与交易结果分析,交易系统性能分析,进行相关数据清洗、整理及相关工作。
职位要求:
1. 拥有计算机科学、数学、统计学或者相关领域本科及以上学历,国内外一流大学优先;
2. 熟练掌握Linux操作,能熟练使用一种或多种编程语言(Rust/C++/Python/Go/Java)均可;
3. 具有分布式计算、自然语言处理、机器学习、平台开发、网络或者系统设计方面的经验;
4. 国内外计算机/数学/物理学竞赛奖项加分;
5. 对技术、软件开发和数学充满热情。


薪资福利:Base30k-60k+期权激励+年终奖+租房补贴3000元/月+各种福利
另外:我们也欢迎后端开发实习生同学,具体要求会稍微放宽一些。
期待您的加入!简历发送至:recruit@ft.tech
也欢迎加微信【sandy-luu】沟通


在线uidab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21-11-30
有时候为了工作直接获得答案,而我却失去了思考的乐趣!


飘啊飘,何时能安居!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