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50阅读
  • 0回复

[招聘]【校招专场】岗位你来挑!软件开发工程师、算法工程师、量化策略研究员、机器学习研究员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非凸科技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21-12-03
我们将结合实际,根据你的兴趣、能力和理想,制定符合你的成长路线。你的导师不仅是能力高超、上心负责的领路人,更将是你最执着的支持者和啦啦队!
【岗位】软件开发工程师、算法工程师、量化策略研究员、机器学习研究员
【地点】北京/上海/成都
【实习期】400-600元/天
【转正后】base30k-60k+年终奖
【简历直达入口】recruit@ft.tech
【微信沟通】sandy-luu


#为什么选择非凸?
1.福利关怀,幸福感满满
我们有极具竞争力的薪酬和激励体系,以及个性化的福利机制,给你足够的幸福感!Coding 以外需要操心的事,我们都努力为你做到最好。


2.为自己拼搏,也成就彼此
你的队友均来自海内外知名院校及顶级金融/互联网公司,同时多数成员拥有国际竞赛奖牌。我们还有完备的职业培训和晋升体系,以及灵活的内部转岗机制,引领你发现更多可能。


3.只为让你自由发展
你能探索最前沿的研究突破,指挥计算集群里的千军万码,玩转最硬核的软硬件,还有和资深前辈的零距离交流。在开放包容的文化氛围下,你可以自由发展。


4.共同走向美好生活
我们倡导健康和平衡的生活理念,不定期组织团体活动,让我们的情谊更深、信念更强、团队更协同。我们不只是同事,更是并肩成长的伙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