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 枪客,杀手,奴隶,以及鸡鸣台 --]

QTCN开发网 -> 休闲娱乐 -> 枪客,杀手,奴隶,以及鸡鸣台 [打印本页] 登录 -> 注册 -> 回复主题 -> 发表主题

huliyaya 2009-06-10 19:39

枪客,杀手,奴隶,以及鸡鸣台

我叫清风红雪,来自齐国。我有一杆亮银枪,可以使爆裂剑首或者狂野枪客在两击之内毙命。因此,我被武林授予精英武士的称号。我喜欢巡游于燕齐官道或者齐楚官道。因为燕齐官道有海风寨,齐楚官道有九心石。狂天狮,魅影贼妇,流寇,盗墓贼,这些为祸一方的禽兽贼寇,一直是我要斩杀的对象。
    
    枪客,这是一个职业。大开大阖,冲锋陷阵,武林人称之为敢于牺牲的先锋。我喜欢这个职业,虽然常有披着重型铠甲的枪客被匕首刺杀。有时候,我也茫然,为什么一个攻击力极强的枪客始终无法斩沙瘦弱不堪的刺客。其实很显然,躲闪不及,身法迟钝,导致刺客屡屡得手。既然选择了这个职业,就要有所成就。这是我的信念,我不想日后江湖上有人笑我;当年有个枪客,畏惧刺客,然后退出武林,简直丢尽了枪客的尊严。我们是枪客,是武林先锋,慷慨激昂。威风凛然。
    
    很多人都说,这个世界不公平,其实我认为,很公平。技不如人,也就不必怨天尤人,这就是武林。就像我,曾经有很多仆人,江湖上称她们为奴隶。如今,我也成了别人的仆人,也就是奴隶。我曾经毫无怜悯的将仆人派往锻造屋做苦力,为我赚钱。直到今天,我才知道,那个欧冶子,六十年没洗澡,因为,我也被主人派到这里做苦力,一如当年我的仆人一样,干活,养活主人。我身心俱疲,无处慰籍。
    
    也许那一天,我累了,干活不是很利落,主人很生气,挖了个坑把我埋了起来,又在边上竖了块牌子「此地没有清风红雪」,我感觉我的世界是如此黑暗。月光下,那些暴狼开始狂嚎,我在寻找着那杆枪,那个一度伴我鲜衣怒马,风光无限的亮银枪。是呵,我想我并没有输,至少,我还有枪,我依旧是一个精英枪客。齐国志士,不容屈服。
    
    王占金,这是我现在的主人,楚国杀手。一身的猩红,令我沸腾。终有一日,必是我枪下亡魂。我依稀记得我的第一个主人叫貌似神明,性情时好时坏,是一个韩国杀手。在百般奴役之后,也许良心发现,他居然释放了我,临别,还给了我一件OLOMO毛衣。令我有些感动。之后是别依依,这是一位魏国女剑侠。当我第一眼看见她,就有些无法割舍。她有一双依依不舍的眼睛,始终望着那一片挂着残阳的黄昏,似乎等待着什么。我静静的站立在她的身后,也用一种依依不舍的眼神,看着她那飘飞的红色披风。这种依恋,曾一度演变为痛恨。
    
    5月1,黄昏,别依依在奴隶市场比武中技不如人,却毫不在意地把我当赔礼,送给了盈盈一水间。我的心,碎了。在那个黄昏,我的身影被拖的很长,很长,一直拖在别依依的身旁,还有那杆枪。我这个齐国的枪客,成了楚国枪客的仆人。至少,枪客的职业,令我不至于过于绝望。可我依然痛恨别依依,痛恨盈盈一水间。那天,我从牛粪中种植的鲜花终于开花了,我拿它送给了我的主人盈盈一水间,她美滋滋的深吸一口气,那陶醉的表情仿佛告诉我,她爱上这味道了。我默然的看着她自我陶醉的样子,有些恶心。
    
    其实,如今回想起来,盈盈一水间,还算有些人性。至少比滚犊子强,这个不学无术的枪客,以为侥幸的胜利是因为强大的武功,错了。今天,他又来了,又想奴役我,可惜。我虽然输了,但滚犊子也受伤不轻,假如我的气血稍微多那么一点,相信结果会是截然相反,于是,滚犊子走了。这个阴险的楚国枪客,居然被武林称为义士,我有些哭笑不得。
    
    在王占金之前,我曾败给陪伴浅蓝色,这个看似有些忧郁的血杀,时常在荒山野岭行走,风好大,雨好冷,他似乎正试图忘记一个人,又或者在寻找一个人,这似乎也与我无关,我忽然想起了童年时期被贼寇踏毁的家园。我寻找的或许是家园,他在寻找什么呢?这令我想起了别依依,不知道别依依的思念和陪伴浅蓝色的寻觅是否有些关联。
    
    我的破风枪法已经8级了,蛇形枪法也4级了,攻击力达到了88级。可我知道,这还不足以对抗王占金这个血杀,况,还是30级的杀手。我只有潜心修炼,不断训练。
    
    有一天,我碰到了,黑风枪客,他说;我是武林中人,但是武林中没有我的传说。也许,我也会和他一样,在武林中一点点被淡忘,颓废。但,至少现在,我不能,因为那个如我一般寄人篱下的女子--她叫wo女子,楚国剑侠,也是一个杀手的奴隶。当然,之前是我的仆人丫鬟。这是一个乖巧的女孩,温柔如棉,笑容甜甜。我们时常漫步在交易市场,熙熙攘攘中,相拥前行。也时常在荣誉树下,切磋武艺。我记得很早以前,武林中有个黄药师,他说过;如果感情是可以分胜负的话,我不知道她是不是赢了,但我很清楚,从一开始我就输了。是的,我输了,她临走的那一刻,我希望她能自由,可终究没能逃过奴隶的命运,这就是武林。
    
    我答应过她,总有一天,我会去解救她,披着传说中的铠甲。为此,我不断闯入鸡鸣台,这个武林人做梦都想闯过得关卡,因为,那里有我所需要的武器和铠甲。我与一位叫刃魂之魂的楚国剑侠,只二人开始闯关,闯到了第四关。看着刀光剑影中纷纷倒下的人们我莫名的有些伤感。在那些争霸武林的欲望和黄金面前,有遭一日,所有的侠客是不是都会变成邪剑士?我不得而知,我只想做好自己。做好一个枪客。在这个杀手横行的武林,我唯有啸拔弯刀饮碧血,不破鸡鸣终不还。
神鬼传奇
aion 剑世
梦幻西游 诛仙  
地下城与勇士

chenlujun159 2009-07-04 18:35
       以及鸡鸣台

chenlujun159 2009-07-04 18:35
Re:枪客,杀手,奴隶,以及鸡鸣台

chenlujun159 2009-07-04 18:35
Re:枪客,杀手,奴隶,以及鸡鸣台Re:枪客,杀手,奴隶,以及鸡鸣台Re:枪客,杀手,奴隶,以及鸡鸣台

chenlujun159 2009-07-04 18:36
Re:枪客,杀手,奴隶,以及鸡鸣台Re:枪客,杀手,奴隶,以及鸡鸣台

downstairs 2011-02-26 11:38
编程编累了。定要把休闲娱乐板块的帖都看完,耐心!!!!

z55716368 2015-09-14 18:11
麻蛋哦,写的些么子东西,完全看不懂


查看完整版本: [-- 枪客,杀手,奴隶,以及鸡鸣台 --] [-- top --]



Powered by phpwind v8.7 Code ©2003-2011 phpwind
Gzip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