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 【论坛模板中肯建议】 --]

QTCN开发网 -> 网站管理 -> 【论坛模板中肯建议】 [打印本页] 登录 -> 注册 -> 回复主题 -> 发表主题

cw95440894 2010-02-22 17:02

【论坛模板中肯建议】

尊敬的管理员:
    贵论坛简历数年,为广大QT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如此的交流平台,感激之至,在此有一点个人觉得很不错的建议,希望予以采纳:
    贵论坛的模板架构在国内诸多论坛中比较赞好,代码精简,网页缓存小,下载速度快,适用于各种网速的QT爱好者,发帖、回帖简单易学,应用广泛,本人经常交流的论坛就有五个左右使用此类型模板,遗憾的是再贵论坛没有看到主页的一个类似快速浏览的模块,其中还有“最新主题”、“最新回复”、“热门主题”、“精华推荐”等等,据朋友说都是自带的,不知是不是为了减小主页体积裁剪了呢?个人主观认为比较有必要,请考虑插入此类代码,或可以公开征集一下大家的意见,谢谢!

XChinux 2010-02-23 08:34
现在就有http://www.qtcn.org/bbs/home.php,不过这是以前某个PHPWind版本的插件,后来PHPWind版本升级了,这个插件也不好使了,想去也去不掉。届时我们会自己写程序实现这个功能。


查看完整版本: [-- 【论坛模板中肯建议】 --] [-- top --]



Powered by phpwind v8.7 Code ©2003-2011 phpwind
Gzip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