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 分析师预测微软收购诺基亚急切 或年内达成 --]

QTCN开发网 -> 网站公告 -> 分析师预测微软收购诺基亚急切 或年内达成 [打印本页] 登录 -> 注册 -> 回复主题 -> 发表主题

escene 2011-05-20 09:40

分析师预测微软收购诺基亚急切 或年内达成

5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来自俄罗斯的Eldar MurtazinIT分析师在自己的博客上正确预测诺基亚和微软将会建立合作关系之后,再次预测诺基亚和微软的这种合作关系即将结束,微软也许会在今年收购诺基亚。
之前IT届有关微软将会收购诺基亚的谣言已经有很多。而Murtazin预测诺基亚将会抛售其塞班手机操作系统,也得到了现实的验证。因此他也在2010年7月受到了诺基亚公司有关侵犯其知识产权的起诉。
诺基亚公司曾在其官方网站发表声明,表示为了保护其公司的产权,诺基亚将会积极向Murtazin讨回其在未经授权的情况下,发布诺基亚公司的商业机密而获得的收入作为补偿。
上周,微软以85亿美元收购了网络电话提供商Skype,并在二月宣布与诺基亚建立软件合作关系。早在去年12月,Murtazin就对这些做过相关的预测。此次,Murtazin表示微软和诺基亚下周将会开始探讨合并事宜,并且此项交易将在今年年内达成。他还表示两家公司对合并都表现的十分急切。

来源: 赛迪网

XChinux 2011-05-20 10:30
讨论讨论罢了,个人认为不大可能,董事会不会通过,欧盟也不会通过吧,还有近年来的美国公司收购欧州公司后,成功合并的不多见。


查看完整版本: [-- 分析师预测微软收购诺基亚急切 或年内达成 --] [-- top --]



Powered by phpwind v8.7 Code ©2003-2011 phpwind
Gzip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