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 Opera网络浏览器  --]

QTCN开发网 -> Qt应用版 -> Opera网络浏览器  [打印本页] 登录 -> 注册 -> 回复主题 -> 发表主题

XChinux 2013-03-29 16:47

Opera网络浏览器 

[attachment=10000]
Opera起初是一款挪威Opera Software ASA制作的支持多页面标签式浏览的网络浏览器,由于新版本的Opera增加了大量网络功能,官方将Opera定义为一个网络包。目前官方发布的个人电脑用的最新稳定版本为12。

Opera网络浏览器适用于各种平台、操作系统和嵌入式网络设备,包括 Mac、PC和Linux计算机, 手机、PDA、游戏终端以及其它联网设备如任天堂Wii、NDS及NDSi,索尼Mylo等等。

2013年2月13日,Opera公司在其博客宣布每月活跃用户数突破三亿大关,并将放弃原有的渲染引擎Presto,而转用另一渲染引擎Webkit。

官方网址


查看完整版本: [-- Opera网络浏览器  --] [-- top --]



Powered by phpwind v8.7 Code ©2003-2011 phpwind
Gzip disabled